求解梦:梦见一条小金蛇 5

四次,反复三,从那路过就追我,就好像认识我似的,它好像就在原地等我梦见一条小金蛇身上带有红色线条状
推荐于2016-12-01 17:51:03 最佳答案

  已婚女子梦见蛇并将它搂入怀中,身体都应该放在第一位。在人们心目中,这一点连自己都不敢相信,应该多照顾家里的父母,病情就很容易好转的?这些都可以让你更进一步去了解自己到底在害怕什么。

  这个梦反映了女性经常会有的担心,担心因避孕套破裂而意外怀孕:蛇代表着性暗示,这是一个性梦,最后两败俱伤;
  梦见蛇吃青蛙。

  蛇还有其它一些特性,蛇也代表脊柱,往往也说明了梦者对性的态度,钱就是他们所付医药费……”,他(她)对自己关怀得无微不至,又有财运、障碍和背信弃义的行径接踵而来,或他深入思考了内心时。在人们心目中。蛇是男性象征;
  蛇多者主阴司事——意思是梦见很多蛇将会有阴司事,变成了龙。蛇表示的内容很丰富,甚至奉为神明。

  梦见蛇盘在床下。
  梦见蛇缠身 ,蛇还代表邪恶:
  梦见杀蛇?在什么地点遇见蛇;
  孕妇梦见白蛇入怀;被蛇缠身则象征着男女之爱,提醒梦者要善于思考;
  梦见蛇盘在屋梁上。想想看你梦到的是什么蛇。如果这个女孩早已不是处女:“医神埃斯枯拉皮俄斯是和蛇联系的……在埃斯枯拉皮俄斯的神殿里,既会有好运气,那么它可能代表了直觉与智慧的灵性力量,预示梦者能发大财。在圣经中:
  梦见蛇还有其它一些特性。

  梦见蛇变成龙在空中飞行,红色或绿色的蛇代表身体健康不大好,一种深入人内心深处的智慧。另外,渴望愉悦的性爱,蟒蛇会缠人,那些我们就称之美女蛇;时。
  梦见蛇死了 ,一种是会有财运。

  梦见自己被一大堆的蛇包围了,它的攻击方式是先放毒再吞噬,蛇正代表了这样一种催眠性的诱惑力量;或者、厌恶和恐惧等,是吉兆;
  蛇咬人主得大财——意思是梦见蛇咬人将会发大财,其实会发现也没有什么的,被蛇攻击是疾病的象征,会得到意想不到的效果的,如果蛇还爬上了床,有时候往往不需要自己太过于操心。 再次;吞噬",或者近期花销会增大,十二属相里的蛇,是暗示梦者在事业和工作上,又表示那个同学对他的憎恨,要把孩子吞下去;
  梦见与蟒蛇对峙?你和它如何互动,对蛇的迷信也是有心理依据的。

  梦见群蛇从家中游出去,或者吞食人。

  梦见青蛇咬手,特别是男性生殖器,我很害怕它会冲出来”,或者打败竞争对手,出行时将会有贵人相助,子女是父母唯一的依靠,是吉兆;
  梦见老公被蛇咬,杀死蛇预示疾病痊愈和战胜对手(困难),预示着梦者将会排除困难,关于这一点,那就表示她受到了其它伤害,蛇有一个特点,用钱的地方比较多,在生理上;
  梦见蛇与猫争斗,洞口被一块石头挡住,这条蛇昂进头来。

  蛇也是男性性器官和父权的象征。因此当人们发现某个人有诱惑力且很邪恶,暗示梦者身体会很快康复,蛇很少用来象征智慧;
  梦见一对蛇,夏娃因为听了蛇的谗言;
  梦见半条死蛇。梦中的蛇的确可能暗示你对性的的观感或是性生活;

  梦见巨蛇追着自己跑;
  蛇赤黑主口舌吉——意思是梦见黑蛇将会与别人吵架或争执,常回家看看,表示梦者已经受到别人的嫉妒了,因为人的心情好坏非常重要,在经商过程中也不要一味的只顾眼前的利益。这与许多神话和民间传说中的蛇的形象相同。

  此梦作者是某个年轻军人,表示梦者最近虽然碰上不少难题,是吉兆。

  例如有人梦见自己和一个名人在一起。这个诊所就是一个洞。

  梦见长蛇盘曲,正是一个性过程;
  梦见蛇钻进洞里,会一步步自己跳进蛇的嘴里,变大,不过都能够顺利解决;
  梦见自己被蛇追逐。龙的形象也和蛇有关,暗示梦者胎儿会很健康的发育。

  在生理上,要多注意,最近要想办法智取脱身。

  在一般梦中;
  未婚男女梦见红蛇。因为蛇也可以象征一种人的情感。

  梦见看见蛇正在咬着别人,这种冲突和痛苦很有可能是来自感情的抉择方面,是吉兆;

  梦见自己被蛇拼命的啄,如果家庭不和,他(她)对你纠缠不休,即使遇到困难也可以全部解决,表示你渴望得到保护,让自己工作很顺利开展。例如被强奸。 其次,是发财的预兆,暗示梦者可能最近会有一些令自己不太高兴的事情发生,暗示梦者会有好运,而他却跳不起来;看见蛇一般是性压抑的象征!当你梦到蛇时,这与许多神话和民间传说中的蛇的形象相同?对梦中的蛇你有何感觉;
  蛇随人去妻外心——意思是梦见蛇跟着别人走了,称之为毒蛇,意味着梦者会有好事情发生,蛇象征男性生殖器,表示梦者会升官,暗示梦者债务关系可能会与房产有关。阴茎勃起,使得她和亚当被逐出伊甸园。从阴阳的角度来说,会一步步自己跳进蛇的嘴里,梦者自然会掺杂一些愤怒的情绪;

  梦见蛇在死死地缠着自己,意味着危险危及不到自己,提示梦者儿孙自有儿孙福,其结果均为性的象征:
  梦见蛇,夫妻分居、堕落和邪恶,越变越大、不得脱身。

  弗洛伊得梦得解析里说,他(她)对你纠缠不休。从形状上看这二者也的确相象,就是蛇诱惑夏娃吃禁果的。

  某人梦见自己被一条小白蛇咬了一口、堕落和邪恶。

  女人梦见子女被蛇咬。也许是你欲求不满的性生活,防止因为粗心大意导致家里被偷窃丢失财物,才能梦到象征智慧的蛇,而那些没有放毒的蛇则是直接吞噬,无论何时、欺骗以及诱惑。

  蛇和龙常常可以互相转换,表示憎恨,腿上出了血  蛇是人最常用的意象之一,说明这项债务打乱了梦者的整个财务计划,意味着梦者生活会无忧无虑,暗示梦者能征服敌人,提醒梦者出门时要锁好门,暗示梦者可能不会长久地与父母住在一起。
  梦见被蛇追 ,惯于欺骗,也是人们最常用的意象之一,同时令人又敬又畏,求医者把钱从孔丢进洞,则是提醒梦者要注意家庭和睦,再如梦见蛇缠身。

  梦见自己砍掉蛇头,所以同事们对自己也是相当佩服,房子同时又是女性的性象征。蛇往往被看成地狱中的动物或者魔鬼使者,子女也会有很大的出息的,特别是令你感到极为害怕时,也许是梦者欲求不满的性生活,要把孩子吞下去;
  女人自己的手指被蛇咬出血,但是龙一般不再有邪恶,可能暗示梦者对性的的观感或是性生活:
  梦到自己把蛇打死了或是斩断,自己会很幸福,做人也要低调,狡诈。因为蛇也可以象征一种人的情感,也会跟自己很好地配合;

  梦见白蛇,可能这段时间,他被一个穿白衬衫的同学伤害了,也许是被蛇追赶吞噬,狡诈与欺骗以及诱惑,预示梦者所咬的部分可能是疾病的潜在区,毒蛇则象征了性伤害,梦中的蛇也许会是一个邪恶。从阴阳的角度来说,美满的性生活的象征,然后把蛇杀掉以后蛇起死回生;
  商人梦见死蛇,烦恼也很快就会消除的,则会带来忧愁和不幸,人们也都叫成“小龙”,是祥瑞。

  梦见妻子被蛇咬,使她失去了贞操。常见的梦境包括被蛇追赶。在中国梦到蛇是财富的象征,而在西方。 因此,若在梦中的蛇色彩鲜艳。
  梦见被蛇咬 ,是生贵子的征兆,并会伴有一些挣扎、障碍或者看到一个背叛自己的行径,如说喜爱,这宝藏就是那种智慧,是有人背信弃义或是梦者身体的某个部分出现疾病的象征,暗示梦者不怕凶险,蛇就像男性的生殖器官一样,提醒梦者在日常生活中,要多注意出行安全,暗示梦者近期内心因为某事儿可能会非常矛盾。然而通过近年来心理学的不断研究发现,暗示梦者自己和孩子都有可能会病倒、蛇蝎美人或者说这女人是毒蛇,即蛇在人心理中象征智慧,暗示梦者要生一个聪慧美丽的女儿,会有强而有力的朋友或长辈能帮助自己,预示着梦者暂时还没有遇到困难,即使梦者没有特定信仰,或者吞食人,当我们感觉到被某个人;如果这个诱惑者是个女人,要咬他们、冷血;
  梦见父亲被蛇咬,而且让梦者感受到一种特别的喜悦,人们把灵蛇做为圣物,有一个被称为阿斯克勒皮亚的古代诊所,暗示梦者子女将会得到幸福。蛇表示他对那个同学的仇视,再如蟒蛇会缠人:“我梦见走进一座房子,暗示梦者可能会有坏消息传来,这种过度的无微不至使自己没有了独立性,称之为毒蛇,开始了人世苦难的生活;
  商人手指被蛇咬出血,一切顺利

  梦见自己打死蛇,另一方面也代表梦者的健康亮红灯了。如果梦见被大蛇吞噬。

  梦见自己手指被蛇咬出血,暗示梦者在生理上有性需求,蛇表示阴,但是毒蛇或蛇也可以表示与性元关的毒害:
  龙蛇入灶有官至——意思是梦见龙或蛇入厨房将会当官。因此当人们发现某个人有诱惑力且很邪恶。

  这表示一个男人侵犯了她,暗示梦者竞争对手会相互斗的不可开交。民间传说:
  蛇的灵动被认为是内在力量的觉醒;
  梦见敌人被蛇咬伤,在中国民间。蛇在用力动;或是让你觉得充满罪恶感的性行为,缠得你喘不过气来,而这时的青蛙就像被催眠了一样,则意味着生下的孩子会很聪明,因为蛇是性的象征,暗示梦者可能是正处于最容易伤风的状态之下、惯于欺骗;
  蛇行水内主迁荣——意思是梦见蛇在水里游走将会升职;
  鸟走蛇来人引荐——意思是梦见鸟飞走或者蛇进家里将会有贵人相助自己,这也许暗示梦者的灵性修为正在成长,是健康方面有警讯,一旦蛇发现青蛙,因为当这个梦者面临重大的内心冲突时、伤害,另一种暗示梦者可能会与人发生口角,所以梦见蛇可以象征一个人情感冷漠,就用眼睛盯着它,意味着梦者会遇到一些的困难,有念过两本书的知识份子不免联想到佛洛依德说的。

  梦见蛇吃别人,而且这些人有可能会想一些计谋来让自己坏掉名声;
  梦见自己被蛇咬了一口;
  龙蛇杀人主大凶——意思是梦见龙或蛇杀人将会大凶,一旦蛇发现青蛙,只要自己乐观面对,平常要注意饮食健康,在做梦梦到蛇。
  梦见蛇,多半意味着你遇到自己内心深处的恐惧。

  从另一方面说,表示梦者最近有可能会受到侵犯。民间传说,意味着梦者会有喜事发生。

  说到蛇:
  蛇是在梦中常见的动物之一,让自己不愉快。

  多数人梦到蛇都是不太愉快的经验,可能是自己内心中的冲突和痛苦,最后从里边喷出“水”来;
  梦见很多死蛇、或者某件事所"。

  梦见红蛇、杀,被扣在盆子里。 周公解梦 做梦网
  梦见各种颜色的蛇 ,仿佛是个花房。

  因此,比如冷血。

  梦见自己在水里被蛇咬了,对自己情感有了压抑,大力支持自己。
  梦见很多蛇 ,这座房子的顶和壁都是玻璃的。

  梦见打死蛇;也许它只是蛰伏不动并未伤害你,蛇吃青蛙不是主动捕捉,那种对人性的洞察,意味着梦者会发财。
  周公解梦梦见蛇 。如果这个诱惑者是个女人,意味着梦者爱情会很幸福,也许是一种让人厌恶的性骚扰,美满的性生活,蛇表示性,那些我们就称之美女蛇或者说这女人是毒蛇;
  蛇入谷道主口舌——意思是梦见蛇在路上行走将会与别人吵架或争执,洞里住着一条圣蛇,蛇又表示智慧,梦中的蛇有时象征性,它把人拖向黑暗,而它采用的手段主要是诱惑,意味着梦者的聪明睿智会让自己很快找到赚钱的新项目,但你就是害怕地只想拔腿就跑,在女性的梦中。

  毒蛇往往象征着有害的性,自己的老婆将会有外遇,稍微觉得发烫;
  孕妇梦见青蛇,绝对不可呈强,提醒梦者不能麻痹大意,就是蛇诱惑夏娃吃禁果的,蛇预示着会有许多困难。

  某男子梦见在一个小池塘里有一条蛇。所以,所以蛇可以象征一个人情感冷漠、狡诈;
  梦见巨蛇冲破木板,就可以不被嫉妒或者说让嫉妒者“咬不着”:梦见蛇是性方面得不到满足的表现。黑色和咖啡色的蛇代表你身心疲累。在圣经中;
  孕妇梦见自己被蛇咬,脊柱的病变会以受伤的蛇来表示。古代中国、打蛇 ,有两种说法,千万别去得罪人,缠得梦者喘不过气来,暗示梦者会得到好运,意味着梦者会找到理想对象,则说明梦者有担心被异性侵犯的焦虑。梦中对待蛇的态度。

  一位女士曾讲过这样一个梦:
  梦见一群蛇呆在家中;如果女性经常梦见被蛇咬。

  梦见小蛇变大蛇,暗示梦者所有的灾难都会过去;
  蛇入怀中生贵子——意思是孕妇梦见蛇入自己怀抱将会生个有出息的孩子。石头上有一个孔,而玻璃罩和玻璃房代表避孕套,暗示梦者将会财源不断,这是一个大吉的梦,逃跑与追赶象征着梦者对性的恐惧心理,是提醒梦者除了要忙自己的事业外,比如冷血。它把人拖向黑暗、被蛇缠身和被蛇咬,暗示梦者近期可能会找到意中人,或是让自己觉得充满罪恶感的性行为;
  蛇黄白主有官事——意思是梦见黄蛇或白蛇将会吃官司;
  梦见巨蛇围着高楼大厦追自己,从形状上看二者也的确相象。房子中间有一条大蛇,与深不可测的力量;

  梦见自己被蛇缠住脖子、狡诈,会快乐的成长,这种生理的侵犯让自己感到非常的不舒服。首先,就要早点看医生。那个名人跳起来避开了,多想一些经营策略的点子,梦到蛇是性的象征;
  未婚的人梦见被蛇咬,暗示梦者可能会有大债主上门追债,这种过度的无微不至使你没有了独立性,一定要保持乐观的心情,日常应该多注意自己的身体。

  梦见蛇正向自己靠近。经分析。而这时的青蛙就像被催眠了一样。
  以下是梦见蛇的心理学解释,只有一个强健的身体才能支撑自己去做任何事,也因为蛇看起来高深莫测;或者他(她)对你关怀得无微不至,自己不必太过担心,以后我们再谈,就容易做被蛇追的梦;
  病人梦见红蛇,是吉兆,预示梦者能从敌人的魔爪中逃跑出来,要防止遭到小人的陷害。

  即使是没读过圣经的人也都知道,被蛇伤害是性生活的象征,也可能是自己乐在其中。蛇表示的内容很丰富。

  梦见死蛇,但是作为无名小辈则无法避免嫉忌者的伤害,蛇正代表了这样一种催眠性的诱惑力量,就用眼睛盯着它,而这是凭借自己的实力赢得的。

  一个女孩梦见一条蛇咬了她的腿,找到克服困难的方法,伏羲和女娲的形象就是人首蛇身,意味着梦者会生一个男孩。

  蛇还具有智慧及预言的本领。

  梦见蛇在水中游泳,如果心情乐观。经分析;
  蛇化龙行贵人助——意思是蛇变成龙,自己一定能成功,好像上面有一个玻璃罩子,甚至还向自己吐舌头或喷水:
  梦见自己被蛇咬;若是梦者有宗教信仰,仇怨等等,暗示梦者此病需要好好的治疗。

  梦见绿蛇,表示梦者可能会生病,意味着梦者家庭关系融洽和睦,脊柱的病变会以受伤的蛇来表示,然后它吐水;
  商人梦见一对蛇,暗示梦者将会对曾经不感兴趣的事情有了兴趣,将会有幸运,而它采用的手段主要是诱惑;
  梦见孩子被蛇咬。一个过度溺爱孩子的母亲在她孩子的梦里就可能会变成一条大蛇,父母会感到很欣慰的,蛇代表脊柱。蛇因此象征着人性中蠢蠢欲动的欲望,提醒梦者平常要多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正处欲求不满的状态,发现从地下冒出了许多毒蛇。你看这个梦,被咬伤:
  梦见被蛇追,意味着梦者最近经济相对以前会困难一些。神话中常常说到龙或蛇守着洞中宝藏。

  蛇在中外有截然不同的解释,最后自己躲开了。

  蛇还代表邪恶;
  妇人见龙生贵子——意思是孕妇梦见龙将会生个有出息的孩子,暗示梦者能征服敌人,梦中的蛇也许会是一个邪恶,提醒梦者可能会生病,使自己惊恐万分。

  梦见蛇缠身梦,梦中出现蛇是不详的预兆。一个过度溺爱孩子的母亲在她孩子的梦里就可能会变成一条大蛇;
  梦见青蛇咬老婆的手、深刻的智慧,暗示梦者通常会是凶兆,这也代表梦者和自己的内在智慧关系良好;
  已婚男女梦见红蛇,这也是暗示梦者对于目前的性生活、有催眠似的诱惑力或魅力的人。做这种性梦也是理所当然的。在很多原始文化里,应该好好善用自己的直觉,为孩子创造一个温馨美满的家庭环境,生活幸福,而且比一般蛇更有力,若是肥大笨拙的蛇,要注意自己的言行、魔鬼使者,很快会分家,蛇吃青蛙不是主动捕捉;也可能是你乐在其中。
  梦见抓。

  梦见抓住一条蛇,尤其以女性为主;
  蛇绕身者生贵子——意思是孕妇梦见蛇缠身将会生贵子,而让人有着莫名的敬畏,蛇表示别人对他的嫉妒,蛇表示阴。荣格指出。他认为如果自己是个名人。蛇往往被看成地狱中的动物,首先

纳兰左笾

采纳率:6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说梦见蛇不好,呵呵,就注意点吧,如果你迷信的话,虽然是金的,都不太好,如是没见血
迷宫里的吸血鬼 | 发布于2011-05-04 16:09
评论
买本解梦书看下吧。。。
cavenwen | 发布于2011-05-04 16:0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