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I9000用odin平台刷机 卡在 <ID:0/005> boot.bin 怎么办? 50

I9000用odin平台刷机 卡在 <ID:0/005> boot.bin 怎么办? PS:刷机前忘了做 按住音量键向上+HOME键+电源键,进入recovery模式,也就是恢复模式 选择wipe data/factory和wipe cache,请确认! 重新开机,再关机 这三步。。。 麻烦问一下各位大神现在该... 展开

发布于2011-05-06 13:50 最佳答案
还能进挖煤么?能进就有救,进挖煤,换个rom重刷
追问
进不了挖煤了~~555
追答
不怕,电池扣下来,放半个小时,再装上试试,还是不行的话,淘宝上买个挖煤神器,很小的一个小玩意,几块钱,插上就能重新挖煤了,淘宝搜一下
追问
挖煤神器 也进不去,愁死我了。。。

其他回答

机一般不需要wipe data的, 一般刷机失败是由于电脑造成的, 继续刷机即可, 可以直接 按住音量键下+HOME键+电源键 ,进入Downloading模式.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最好重启电脑
追问
按住音量键下+HOME键+电源键,进不了Downloading模式,咋办
追答
难道你的是锁三键的机器吗? 那只能用ADB命令了, 具体的操作去机锋论坛搜索.
天网手机软件 | 发布于2011-05-04 19:21
评论
为什么要用这个平台刷机呢,郁闷,刷机跟recovery 没什么关系,字节把刷机包放在SD卡,关机,按小房子跟开机,进入recovery ,WIPE下,找到刷机包。即可!
追问
现在都开不了机,怎么把刷机包放进去呢?还有是那个刷机包
追答
我以前就是这样,唯一的办法,就是用读卡器!
追问
就是放到可以插拔的SD卡里,刷机包是那个呢
75296251 | 发布于2011-05-04 15:35
评论
重装驱动,换根数据线
海啸发起者 | 发布于2011-05-06 10: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