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哪个牌子的最好用?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happy王小牛
2011-05-04
happy王小牛
采纳数:62 获赞数:243 LV5
擅长:护肤 美白/防晒 减肥/塑身 美发/护发 化妆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推荐宠爱之名的BB霜
用后肌肤很自然
而且这款BB霜,还有护肤的效果
是我现在最喜欢出门必备品~~呵呵

如果还有需要详细了解的,可以HI我~~O(∩_∩)O~
代轻轻
2011-05-05
代轻轻
采纳数:12 获赞数:533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资葆水润动感BB霜很好用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疯狂的偷菜者
2011-05-04
疯狂的偷菜者
采纳数:1 获赞数:13 LV3
擅长:小说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谜尚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565909445
2011-05-04
565909445
采纳数:3 获赞数:53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自然堂的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2-08-12
展开全部
gdfg
已赞过 已踩过<
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