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霜哪个牌子最好用?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happy王小牛
2011-05-04
happy王小牛
采纳数:62 获赞数:243 LV5
擅长:护肤 美白/防晒 减肥/塑身 美发/护发 化妆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最喜欢的是宠爱之名的BB霜
用后,很自然,而且是款有护肤效果的BB霜
推荐你试试哦~~

如果还有疑问,可以HI我哦~O(∩_∩)O~
豆小惟
2011-05-04
豆小惟
采纳数:416 获赞数:2098 LV9
擅长:西安市 延安市 外汇 银行业务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谜尚的和skin79都不错 试试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1-05-05
展开全部
资葆水润动感BB霜挺好用的,不损伤皮肤的一款,性价比也高,很细腻温和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在职研究生条件
2011-05-04
在职研究生条件
采纳数:0 获赞数:15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美宝莲精纯矿物BB Cream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