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8 .net 3.5cf怎么安装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04 最佳答案
msi图标.0 CF就安装好了. 安装。
点击“完成”。
.NET CF.
在电脑上双击NETCFSetupv2Step1. 安装M8 USB同步驱动和Microsoft ActiveSync(若操作系统为Vista则无须安装驱动和ActiveSync,接着会出现安装的进度条.NET 3,Windows Mobile 设备中心会自动弹出来提示安装.NET CF 2.0安装(拷贝)到M8中。这个进度条完成后, Vista会自动搜索驱动并且安装Windows Mobile 设备中心,它是Microsoft ActiveSync的升级版)。
Step2. 在M8上进入设置,在USB端口模式处选择同步模式,并将M8连接至电脑。
Step 3。待进度条完毕,,M8的屏幕上会出现沙漏图标。点击“是”,开始安装。
此时.NET 2。
等待安装程序将.NET CF 2.0至M8的对话框

zhuxinjun1982 | 网络主管 向TA咨询

擅长: 互联网

其他回答

打开m8自带的文件夹浏览器,打开该nte安装包,扒饭网,点击安装就行了
(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打开m8手机自带的软件商店,搜索net,点击下面的下载按钮,它会自动安装.5
2.放到m8任意文件夹中,魅族溜等搜索下载NTE,会询问是否安装.3呃,楼上的是老的方法……而且也不是现在m8能用的
1.到魅族迷
q0641360255 | 发布于2011-05-0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