笔记本怎么调亮度,用快捷键

推荐于2016-02-03 08:37:20 最佳答案
键盘上有Fn键
还有个小太阳 后面有个向上的三角箭头(一般和Fn一个颜色 蓝的绿的较多)
按住Fn在按几下那个键就行了
Fn+小太阳后面有个向下的键降低
自己转过系统的可能要单独装驱动
或者到电源管理里面调
追问
要装什么驱动???
追答
你先按按试试 可以调就不用装了
驱动可以找找配套的光盘里有没有 或者厂家的官方网站上找
或者下个驱动精灵找找看

其他回答

一般是 FN+太阳(上下)键盘帽子的蓝色注释
有些的本本要装全驱动后才能
追问
全驱动去哪儿下
追答
官网 不是全驱动,“有些的本本 要装全-驱动 后才能用”完全的全~~~这理解太牛了
xh1028 | 发布于2011-05-03 21:3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