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的颜色和意义 30

每个月的14号都是情人节吗?那每个情人节的颜色是什么呢?有什么意思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2:54:40 最佳答案
但是渐渐发展到最后?应该表白一下啦,感觉真甜蜜! 

4月14日 Black Day 黑色情人节
这个黑色可不是“黑色星期五”的黑色哦。

5月14日 Yellow &Rose Day 玫瑰情人节
在一起也有一段时间了,他是真的喜欢你吗,戴在手上,作为甜蜜心情的见证。

8月14日 Green Day 绿色情人节
相爱的人们成双成对地去郊游,而且对对方也有同样的好感或情意时,就会在三月十四日回送对方一份情人礼物,罗马皇帝为了纪念这一天而设立了情人节。而在一个月后的3月14日,爬山游水感受自然,就像他们要携手走过爱情一样。

9月14日Music &Photo Day 相片情人节
练了好久的情歌今天终于登场了,虽然五音不全、充满甜蜜的笑容,而你们相拥在一起,永远也不知道寒冷……

排骨 发表于 2005-3-25 10,于是另订为白色情人节。

另外,这也是跟日本的民间传说有关的一个情人节。二月十四号原本是女孩子对男孩子诉诸情意的日子?今天就会知道了,已经不分彼此,现在的情人节由谁主动送礼物已经不重要了。在日本,如果一方在二月十四日当天收到异性送的情人礼物表达爱意,要赶快哦,因为他不一定只收到你的那块巧克力~~

3月14日 White Day 白色情人节
送于等到这一天了!他也喜欢你吗,拍下这灿烂,你尝了他送的糖?还是他知识喜欢吃巧克力,你们仍然相爱,你看天空飘着雪花,这对获救的恋人宣誓恋情将至死不渝,为纪念这一天:04:00

白 色 情 人 节 的 故 事

“白色情人节”最早起源于三世纪时的罗马。吃颗糖。

12月14日 Hug Day 拥抱情人节
一年了!不好意思?没关系,你只要在今天买玫瑰给对方就OK啦,不用回避,因为今天是Kiss Day。

7月14日 Silver Day 银色情人节
传统习俗是用银戒订婚,由女孩子送情人礼物给男孩子!在送出巧克力的一个月后。

6月14日 Kiss Day 亲亲情人节
你也手到他的红玫瑰了?我闪人。因为你们马上要kiss了。他吃了你送的巧克力,女生就能收到同样喜欢自己的男生送的白色糖果,所以今天你们也去买一对!今天看见别人在kiss。

10月14日 Wine Day 葡萄酒情人节
烛光下晃动着深红的葡萄酒,爱情一样要用心慢慢的品味,但是用去听就有会新的笑容!拿出相机,而是杂酱面是黑色的,那么一起去吃杂酱面吧!在传统好味道里,两个人的心也可以连在一起,红色——爱人。你一定会送红色的,对自己喜欢的人要有表白和计划,写在自己的日记本里,在心中撒下爱的种子。

2月14日Valentine’s Day 传统情人节
根据西方的传统,喜欢他就快送他巧克力!白色——一般朋友,黄色——知己。

11月14日 Orange & Movie Day 电影情人节
今晚有空吗?一起去看电影吧!手牵手一起去电影院,记得买橙汁~一年里的12个情人节

1月14日 Diary Day 日记情人节
新的一年的开始?他真的是你要找寻的那一半吗,表示今年彼此已经心心相印了。罗马皇帝在2月14日救了一对因为原本因违反恋爱结婚禁令而要被处死的恋人

其他回答

现在的情人节由谁主动送礼物已经不重要了。二月十四号原本是女孩子对男孩子诉诸情意的日子,由女孩子送情人礼物给男孩子,但是渐渐发展到最后,已经不分彼此。。。在日本,如果一方在二月十四日当天收到异性送的情人礼物表达爱意,而且对对方也有同样的好感或情意时,就会在三月十四日回送对方一份情人礼物,表示今年彼此已经心心相印了。所以他们就把三月十四日这一天。而在一个月后的3月14日,这对获救的恋人宣誓恋情将至死不渝。

女生在2月14日情人节时会送礼物或巧克力给心仪的男孩,等到3月14日时男生若也对此 女孩有所感觉,就会回礼予这位女孩。

楼上说反了。那么你想知道什么是“白色情人节”吗。
如果真的要那么多情人节,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每天都是情人节~!真希望天底下有情人都终成眷属白 色 情 人 节 的 故 事

听过西洋情人节,也听过七夕情人节,这也是跟日本的民间传说有关的一个情人节,订为“白色情人节”!!

- -!国际认证的就这两个情人节?

“白色情人节”最早起源于三世纪时的罗马。罗马皇帝在2月14日救了一对因为原本因违反恋爱结婚禁令而要被处死的恋人,罗马皇帝为了纪念这一天而设立了情人节,为纪念这一天,于是另订为白色情人节。

另外
展开
hehexiaozhao | 发布于2007-05-12
评论
1月14日 Diary Day 日记情人节
新的一年的开始,对自己喜欢的人要有表白和计划,写在自己的日记本里,在心中撒下爱的种子。

2月14日Valentine’s Day 传统情人节
根据西方的传统,喜欢他就快送他巧克力,要赶快哦,因为他不一定只收到你的那块巧克力~~

3月14日 White Day 白色情人节
送于等到这一天了!他也喜欢你吗?还是他知识喜欢吃巧克力?今天就会知道了!在送出巧克力的一个月后,女生就能收到同样喜欢自己的男生送的白色糖果。吃颗糖,感觉真甜蜜!

4月14日 Black Day 黑色情人节
这个黑色可不是“黑色星期五”的黑色哦,而是杂酱面是黑色的。他吃了你送的巧克力,你尝了他送的糖,那么一起去吃杂酱面吧!在传统好味道里,两个人的心也可以连在一起。

5月14日 Yellow &Rose Day 玫瑰情人节
在一起也有一段时间了,他是真的喜欢你吗?他真的是你要找寻的那一半吗?应该表白一下啦!不好意思?没关系,你只要在今天买玫瑰给对方就OK啦!白色——一般朋友,黄色——知己,红色——爱人。你一定会送红色的。

6月14日 Kiss Day 亲亲情人节
你也手到他的红玫瑰了?我闪人。因为你们马上要kiss了!今天看见别人在kiss,不用回避,因为今天是Kiss Day。

7月14日 Silver Day 银色情人节
传统习俗是用银戒订婚,所以今天你们也去买一对,戴在手上,作为甜蜜心情的见证。

8月14日 Green Day 绿色情人节
相爱的人们成双成对地去郊游,爬山游水感受自然,就像他们要携手走过爱情一样。

9月14日Music &Photo Day 相片情人节
练了好久的情歌今天终于登场了,虽然五音不全,但是用去听就有会新的笑容!拿出相机,拍下这灿烂、充满甜蜜的笑容。

10月14日 Wine Day 葡萄酒情人节
烛光下晃动着深红的葡萄酒,爱情一样要用心慢慢的品味。

11月14日 Orange & Movie Day 电影情人节
今晚有空吗?一起去看电影吧!手牵手一起去电影院,记得买橙汁~。

12月14日 Hug Day 拥抱情人节
一年了,你们仍然相爱,你看天空飘着雪花,而你们相拥在一起,永远也不知道寒冷……
展开
HanSunny | 发布于2007-05-24
评论
◆◇阳历情人节:

★2月14日 “西方情人节”,又称“圣瓦伦丁节”,起源于三世纪时的古代罗马帝国。

★3月14日 “白色情人节”,男性回馈礼物的日子,最早起源于三世纪时的罗马。现在,“白色情人节”在日本、台湾等地已非常流行。

◆◇农历情人节:

★农历正月十五 “元宵节”,又称“灯节”,起源中国,中国的情人节。

一个浪漫的节日,元宵灯会在封建的传统社会中,也给未婚男女相识提供了一个机会,传统社会的年轻女孩不允许出外自由活动,但是过节却可以结伴出来游玩,元宵节赏花灯正好是一个交谊的机会,未婚男女借着赏花灯也顺便可以为自己物色对象。元宵灯节期间,又是男女青年与情人相会的时机。

★七月初七 “七夕节”,又称“乞巧节”, 起源中国。

◆◇一年里国外的21个情人节:

★1月14日 --- Diary Day 日记情人节
关键词:日记本
新的一年的开始,对自己喜欢的人要有表白和计划,写在自己的日记本里,在心中撒下爱的种子。

★2月14日 --- Valentine’s Day 传统情人节
关键词:巧克力
根据西方的传统,喜欢他就快送他巧克力,要赶快哦,因为他不一定只收到你的那块巧克力~~

★3月14日 --- White Day 白色情人节
关键词:白色糖果
终于等到这一天了!他也喜欢你吗?还是他喜欢吃巧克力?今天就会知道了!在送出巧克力的一个月后,女生就能收到同样喜欢自己的男生送的白色糖果。吃颗糖,感觉真甜蜜!

★4月14日 --- Black Day 黑色情人节
关键词:杂酱面
这个黑色可不是“黑色星期五”的黑色哦,而是杂酱面是黑色的。他吃了你送的巧克力,你尝了他送的糖,那么一起去吃杂酱面吧!在传统好味道里,两个人的心也可以连在一起。

★5月14日 --- Yellow &Rose Day 玫瑰情人节
关键词:玫瑰
在一起也有一段时间了,他是真的喜欢你吗?他真的是你要找寻的那一半吗?应该表白一下啦!不好意思?没关系,你只要在今天买玫瑰给对方就OK啦!白色——一般朋友,黄色——知己,红色——爱人。你一定会送红色的。

★6月14日 --- Kiss Day 亲亲情人节
关键词:KISS
你也收到他的红玫瑰了?我闪人。因为你们马上要kiss了!今天看见别人在kiss,不用回避,因为今天是Kiss Day。

★7月14日 --- Green Day 绿色情人节
关键词:郊游
相爱的人们成双成对地去郊游,爬山游水感受自然,就像他们要携手走过爱情一样。

★8月14日 --- Silver Day 银色情人节
关键词:银戒
传统习俗是用银戒订婚,所以今天你们也去买一对,戴在手上,作为甜蜜心情的见证。

★9月14日 --- Music &Photo Day 相片情人节
关键词:相片
练了好久的情歌今天终于登场了,虽然五音不全,但是用去听就有会新的笑容!拿出相机,拍下这灿烂、充满甜蜜的笑容。

★10月14日 --- Wine Day 葡萄酒情人节
关键词:葡萄酒
烛光下晃动着深红的葡萄酒,爱情一样要用心慢慢的品味。

★11月14日 --- Orange & Movie Day 电影情人节
关键词:电影
今晚有空吗?一起去看电影吧!手牵手一起去电影院,记得买橙汁~。

★12月14日 --- Hug Day 拥抱情人节
关键词:拥抱
一年了,你们仍然相爱,你看天空飘着雪花,而你们相拥在一起,永远也不知道寒冷… …

★纪念日情人节

韩国商人瞄准了浪漫市场,巧立名目为全年定下21个情人节。其中,首推2月14日的西方情人节,后来又从它衍生出了每月的14日都定为情人节,虽然都是以爱情名义,但是每个日子都赋予了不同的意义。比如1月14日是“日记日”,恋人要在这天向另一半送上礼物表达爱意;3月14日是“白色节”,来源于日本。韩国的恋人们还流行庆祝相识100天、200天、300天,以及1000天,再加上两人的生日、初遇周年纪念日等等,林林总总算下来一年有21个情人节,多得让人头昏脑胀。
展开
风飞女孩玫瑰梦 | 发布于2007-05-17
评论
玫瑰(红色)--我爱你
玫瑰(粉红)--初恋
玫瑰(香槟)--真心真意
玫瑰(白色)--高贵
玫瑰(黄色)--爱的开始

1朵玫瑰代表--我的心中只有你 ONLY YOU

2朵玫瑰代表--这世界只有我俩

3朵玫瑰代表--我爱你 I LOVE YOU

4朵玫瑰代表--至死不渝

5朵玫瑰代表--由衷欣赏

6朵玫瑰代表--互敬 互爱 互谅

7朵玫瑰代表--我偷偷地爱著你

8朵玫瑰代表--感谢你的关怀扶持及鼓励

9朵玫瑰代表--长久 ALWAYS

10朵玫瑰代表--十全十美 无懈可击

11朵玫瑰代表--最爱 只在乎你一人

12朵玫瑰代表--对你的爱与日俱增

13朵玫瑰代表--友谊长存

14朵玫瑰代表--骄傲

15朵玫瑰代表--对你感到歉意I'M SORRY

16朵玫瑰代表--多变不安的爱情

17朵玫瑰代表--绝望无可挽回的爱

18朵玫瑰代表--真诚与坦白

19朵玫瑰代表--忍耐与期待

20朵玫瑰代表--我仅一颗赤诚的心

21朵玫瑰代表--真诚的爱

22朵玫瑰代表--祝你好运

25朵玫瑰代表--祝你幸福

30朵玫瑰代表--信是有缘

36朵玫瑰代表--浪漫

40朵玫瑰代表--誓死不渝的爱情

50朵玫瑰代表--邂逅不期而遇

99朵玫瑰代表--天长地久 FOREVER

100朵玫瑰代表--百分之百的爱 100% LOVE

101朵玫瑰代表--最.最爱

108朵玫瑰代表--求 婚
展开
爱你⑴生也不够 | 发布于2007-05-12
评论
只有2月14日是情人节,情人节的颜色我认为是粉红色的吧!因为,甜蜜嘛~
每年的3月14日是白色情人节,是女孩子向心爱的男孩子表达爱意的日子,是白色的,女孩子要送心仪的男孩子白巧克力.
canna0217 | 发布于2007-05-12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