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首歌的歌词是你快乐吗?我很快乐……歌名是什么?

有首歌的歌词是你快乐吗?我很快乐……歌名是什么?
推荐于2016-10-18 05:21:47 最佳答案
”你快乐吗?我很快乐“出自《快乐颂》
演唱者:庾澄庆

作词:庾澄庆 / 祝骊雯
作曲:李正帆
歌词:
你快乐吗
我很快乐
第一步就是向后退一步
你快乐吗
我很快乐
只要大家和我们一起唱
快乐其实也没有什么道理
告诉你
快乐就是这么容易的东西
don't worry be happy
你快乐吗
我很快乐
年轻的心能重覆用到老
你快乐吗
我很快乐
一群人和我同样的调调
你快乐吗
我很快乐
常常觉得我自己很重要
你快乐吗
我很快乐
爱一个人让全世界知道
快乐其实也没有什么道理
告诉你
快乐就是这么容易的东西
don't worry be happy
你快乐吗
我想一下
快乐它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你快乐吗
我要你管
那就让你自己去想办法
快乐其实也没有什么道理
告诉你
快乐就是这么容易的东西
don't worry be happy
快乐其实也没有什么道理
告诉你
你到底在那里
快乐就是这么容易的东西
don't worry be happy
快乐其实也没有什么道理
告诉你
快乐就是这么容易的东西
don't worry be happy
快乐其实也没有什么道理
告诉你
快乐就是这么容易的东西
don't worry be happy

井家的露宝

采纳率:54% 来自团队:★糕调★游乐园 擅长: 文学 小说 马鞍山市

其他回答

t worry be happy

庾澄庆;t worry be happy

快乐其实也没有什么道理
告诉你
你到底在那里
快乐就是这么容易的东西
don'://www;t worry be happy
你快乐吗
我很快乐
年轻的心能重覆用到老
你快乐吗
我很快乐
一群人和我同样的调调

你快乐吗
我很快乐
常常觉得我自己很重要
你快乐吗
我很快乐
爱一个人让全世界知道
快乐其实也没有什么道理
告诉你
快乐就是这么容易的东西
don'..mp3" target="_blank">http.;t worry be happy
你快乐吗
我想一下
快乐它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你快乐吗
我要你管
那就让你自己去想办法

快乐其实也没有什么道理
告诉你
快乐就是这么容易的东西
don'.com/;t worry be happy
快乐其实也没有什么道理
告诉你
快乐就是这么容易的东西
don'.x_files/ycq-happy.e0570!
下载;t worry be happy
快乐其实也没有什么道理
告诉你
快乐就是这么容易的东西
don':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橘黄的雪 | 推荐于2016-12-01 23:48:31
评论
庾澄庆 专辑,转动_精选

你快乐吗
我很快乐
第一步就是向后退一步
你快乐吗
我很快乐
只要大家和我们一起唱
快乐其实也没有什么道理
告诉你
快乐就是这么容易的东西
don't worry be happy
你快乐吗
我想一下
快乐它到底是个什么东西
你快乐吗
我要你管
那就让你自己去想办法

快乐其实也没有什么道理
告诉你
快乐就是这么容易的东西
don't worry be happy
快乐其实也没有什么道理
告诉你
快乐就是这么容易的东西
don':爱;t worry be happy

快乐其实也没有什么道理
告诉你
你到底在那里
快乐就是这么容易的东西
don't worry be happy
你快乐吗
我很快乐
年轻的心能重覆用到老
你快乐吗
我很快乐
一群人和我同样的调调

你快乐吗
我很快乐
常常觉得我自己很重要
你快乐吗
我很快乐
爱一个人让全世界知道
快乐其实也没有什么道理
告诉你
快乐就是这么容易的东西
don'歌手;t worry be happy
快乐其实也没有什么道理
告诉你
快乐就是这么容易的东西
don'
澹台舒畅 | 发布于2007-05-26 13:09
评论
庾澄庆的,《快乐颂》
珉奎の翅膀 | 发布于2007-05-12 13:02
评论
庾澄庆的快乐颂
Nintendo05 | 发布于2007-05-12 13:00
评论
欢乐颂
0流星小兔0 | 发布于2007-05-21 18:14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7-05-12 13:00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