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音乐:“听你说,听你说,我们共同拥有一个知心的朋友 ”有一首歌里有这句歌词,求是哪首了,谢谢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4-18 17:34:45 最佳答案
歌曲:听你说
歌手:郁可唯&林凡
收录于《犀利人妻电视原声带》中
附上歌词:
郁可唯:
我很开心因为努力生活 和你们分享荣耀的每一秒钟
如果难过你肩膀最辽阔 你帮我带走乌云满布的天空
如果生活少了有你陪我 我整天开着手机也感到失落
因为我们都最想看到彼此灿烂的笑容
林凡:
我懂星座却没有人像我 真的喜欢一个人安静的自由
我做的梦我坚持做到最后 就算我爬到云端也继续做梦
郁可唯和林凡:
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乐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
因为我们都最想拥有自己最真的感动
郁可唯:
听你说 听你说 我们同时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 因为有梦 所以更认真生活
林凡:
听你说 听你说 我们真实拥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不能常联络 却更紧握 我们交换的美梦 我只想听你说
我懂星座却没有人像我 真的喜欢一个人安静的自由(可唯:呼呜呜)
我做的梦我坚持做到最后 就算我爬到
合唱:
云端也继续做梦
郁可唯:
我唱的歌只希望能快乐 其他的我也不想要想的太多(林凡:吼喔喔)
因为我们都最想拥有自己
合唱:
最真的感动
听你说 听你说
郁可唯:
我们同时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
聊日出日落 因为有梦 所以更认真生活
林凡:
听你说 听你说(郁可唯:听你说)
我们真实拥有一片美好的天空(郁可唯:呼呜呜呜)
不能常联络 (郁可唯:却更紧握)
合唱:
我们交换的美梦 我只想听你说(林凡:呜喔喔~)
郁可唯:
听你说 (林凡:听你说)
我们同时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
林凡:
聊日出日落 因为有梦 (合:所以更认真生活 吼~)
合唱:(郁可唯:听你说 听你说)
我们同时拥有一片美好的天空
(林凡:不能常联络)
(郁可唯:却更紧握)
我们交换的美梦 只想听你说

其他回答

年度歌曲。上过滚石舞台的听你说
郁可唯&林凡
46065907 | 发布于2012-05-12 21:08
评论
郁可唯&林凡演唱的《听你说》。原词是“听你说 听你说 我们同时拥有一个真心的朋友” !希望是你要找的歌。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5461414.htm?#1

那小暖 | 发布于2011-05-03 14:59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