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健雅《陌生人》歌词

求蔡健雅《陌生人》歌词
谢谢
推荐于2016-06-12 17:47:29 最佳答案
歌曲:陌生人
外文名称:Stranger
所属专辑:陌生人
歌曲原唱:蔡健雅
填词:姚谦
谱曲:蔡健雅
编曲:Kavin Hoo
歌词:
一朵云能载多少思念的寄托
再忽然相遇街头
当我们擦身而过
那短短一秒钟
都明白 什么都变了
一转身谁能把感慨抛在脑后
在事过境迁以后
这段情就算曾经 刻骨且铭心过
过去了 又改变什么
地球它又 公转几周了
我不难过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当我了解你只活在记忆里头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谅你的残酷理由
当我了解不爱了
连回忆 都是负荷
一转身谁能把感慨抛在脑后
在事过境迁以后
这段情就算曾经 刻骨且铭心过
过去了 又改变什么
浓情爱恋 都已陌生了
我不难过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当我了解你只活在记忆里头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谅你的残酷理由
当我了解不爱了
连回忆 都是负荷
我不难过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当我了解你只能活在记忆里头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谢这样不期而遇
当我从你眼中发现我已是
陌生人了
我已是 陌生人了

yyhuihuan | 知友

擅长: 生物

其他回答

搜索 "stranger 陌生人":蔡健雅 专辑:陌生人

LRC歌词 HOT
•歌手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lampard1126 | 推荐于2016-12-01 23:48:32
评论
歌手:蔡健雅 专辑:陌生人

打印预览 一朵云能载多少思念的寄托
再忽然相遇街头
当我们擦身而过
那短短一秒钟
都明白什么都变了

一转身谁能把感慨抛在脑后
在事过境迁以后
这段情就算曾经
刻骨且铭心过
过去了又改变什么
地球它又公转几周了
浓情爱恋都已陌生了嗯~

我不难过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当我了解
你只活在记忆里头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谅你的残酷理由
当我了解不爱了
连回忆都是负荷

我不难过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当我了解
你只活在记忆里头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谢这样不期而遇
当我从你眼中发现我已是陌生人了
我已是陌生人了
hillywx | 发布于2007-05-12 10:31
评论
一朵云能载多少思念的寄托
再忽然相遇街头
当我们擦身而过
那短短一秒钟
都明白什么都变了

一转身谁能把感慨抛在脑后
在事过境迁以后
这段情就算曾经
刻骨且铭心过
过去了又改变什么
地球它又公转几周了
浓情爱恋都已陌生了嗯~

我不难过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当我了解
你只活在记忆里头
我不恨你了
甚至原谅你的残酷理由
当我了解不爱了
连回忆都是负荷

我不难过了
甚至真心希望你能幸福
当我了解
你只活在记忆里头
我不恨你了
甚至感谢这样不期而遇
当我从你眼中发现我已是陌生人了
我已是陌生人了
oorroo | 发布于2007-05-12 10:27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07-05-12 10:2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