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激励人的话 5

谁能帮我想几句激励她的话女友要考试了,可她却说复习不进去,要一针见血的
发布于2011-05-10 15:57 最佳答案
如果有什么困难,记住一定要让她用心复习,对症下药。心里没有“杂念”。才能考出好成绩。用心❤来复习请问问你女友为什么复习不进去,那你应该要好好帮她解决

夏至8541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一句话 加油!
1024025877 | 发布于2011-05-02 23:52
评论
让她听听鼓励人的歌啊 多陪陪她啊
沐沐_雨_ | 发布于2011-05-03 09:3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