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舍本逐末造句

417497168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5-02 最佳答案
写文章只追求形式而不注重内容,那是舍本逐末。

linlixialisa

采纳率:35%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先玩游戏,再写作业,岂不舍本逐末
上优酷看土豆网 | 发布于2013-07-13
评论
今天我们学了舍本逐末 O(∩_∩)O哈哈~ 顶一个瓦~~~~乌卡卡 好崇拜自己!
q13545761972 | 发布于2012-05-14
评论
写文章只追求形式而不注重内容,那是舍本逐末。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28
评论
写文章只追求形式而不注重内容,那是舍本逐末。
程馨慧 | 发布于2011-05-17
评论
我不会用舍本逐末这个词造句啊
很好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5-17
评论
收起 其他19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