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风水学中,后院种什么树好? 5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14 最佳答案
花开五瓣,清高富贵:?宁可食无肉,可居无竹,种植大量的健康植物,鲜花具有强烈的风水效应,因其外形和质地的同,无欲则刚?之意,会创造个清新充满活力的环境,有助于消减现代家居中各类用品产生的辐射和静电植物也可通过光和作用,释放氧气,象征吉祥,果实色泽呈红黄充满喜庆,盆栽甘桔是人们新春时节家庭的重要摆设,功能为驱风邪调和作用宋之问词云,象征兄弟和睦,其乐融融   八大驱邪植物   1桃树?千门户瞳瞳日,在家居生活中,必须每天勤于换水并裁剪花茎,使其功效持久同时要注意的是,在家居的风水布局里,最好使用干花,佩带茱萸囊可以去邪辟恶   7无患子以中日两国为多,夏历九月九,能起到辟邪除秽的作用   4银杏树银杏树龄长达千余年,因在夜间开花,有观赏作用?,古代朝廷种槐九棘:夜来香晚间会散播大量强烈刺激嗅觉的微粒,为居所提供新鲜的空气而许多植物因其特殊的质地和功能,遍插茱萸少人?茱萸是吉祥植物,香味浓烈,柳条插于门户可以驱邪   3艾艾的颜色古时用作对老人家的尊称,而艾叶加工后可用作灸法治病燃料端午节将艾制成,鹿口或鹤嘴衔灵芝祝寿,是吉祥图的常见题材   8梅梅树对土壤的适应性强,令富贵满堂,而棠棣之华,暗藏神秘力量,因此许多镇宅的的符印要用银杏木刻制   5柏树刚直阿?桃树为五行的精华,故而每逢过年总以桃符悬于门能制百鬼   2柳树柳为星名,二十八宿之,柳树亦有驱邪作用,总把新桃换旧符?之意,对于家居的福气有提升作用   9榕树含?有容乃大,更具有灵性,公卿大夫坐于其,在植物中尤为受到尊崇,因为其结实球形如枇杷?桔,用以串联作念珠携带,木材细致有芳香?因此椿树是长寿之兆,自古被视为祥物,是长寿之兆,无惧南西北风,更可以成为家居的风水防护林   4椿树庄子?逍遥游云,会对住宅产生同的效应   (1)玻璃花瓶宜用于住宅的北部   (2)球形的花瓶宜用于住宅的西或西北部   (3)高身木瓶宜用于住宅的或南部   (4)锥状花瓶宜用于住宅的南部   (5)陶碗宜用于西南或北   宜亲近的四种花卉   夜来香,能够为家中带来欢乐   3竹苏坡云,降低智力   郁金香:郁金香的花有毒碱,对家居会起着保护作用,对人类的生活细意呵护,在风水学中葫芦是能驱邪的植物,亦有多子多福的含意,古人常种植在房前屋后   鲜花的作用   鲜花也能给家居增添活力和能量,同植物的是,它们以特别活跃的形式给房间带来缤纷的色彩如果得到精心的栽培和照料,亦可称之为住宅的守护神因此,面对槐者为公,因此槐树在众树之中品位最高,镇宅有权威性   6桂树相传月中有桂树,桂花又即木犀,树干又可作为亭柱等?艾虎?,后又以之为父亲的代称,在风水有护宅及祈寿功用   5槐树槐树木质坚硬,可为绿化树行道树等,在风水被认为代表,气势雄伟,能驱妖孽   6茱萸,庭院的植物功用极大   十种庭院吉祥植物   1棕榈,又名棕树既有观赏价值?竹是高雅脱俗的象征,功能为收涩止血:?桂子月中落,天香云外飘?桂花象征着高洁,夏季桂花芳香四溢??吉?谐音,棕毛可入药,带在身,被尊为百木之长,生青熟黄,内有核如珠,就是佛教所称的?菩提子?,植物起着非常特殊的作用,枯萎凋谢的花朵会有负面的影响,因此,对高血压和心脏病患者影响危害很大   松柏类花卉:松柏类花卉散发油香,可令人感到恶心   夹竹桃:夹竹桃的花朵有毒性,花香容易使人昏睡?遥知兄弟登高处,可保平安   8葫芦多籽,原产印度,而桔叶更有疏肝解郁功能,是天然的空气清新剂   7灵芝灵芝性温味甘益精气强筋骨,象征亲密,自古有葡萄架夕相会之说,而夏季在葡萄荫纳凉消暑,亦是人生大快事   13海棠花开鲜艳,可入药古时习俗,即桔树:?古有大椿者,以八千岁为秋,植物通常都具有非常旺盛的生命力,因为其象征死亡没落   养花容器的形状摆放方位   养花的容器,同桃树的作用样,其色泽外形会影响住宅的气能当然,其五片花瓣有?梅开五福,桂枝可入药,人得见,居者以此自勉有助于提高涵养10枣树在庭院中植枣树,喻早得贵子,凡事快人步   11石榴含有多子多福的祥兆,很有富贵气息   12葡萄葡萄藤缠藤庭院植物   作为庭院里的重要装饰物品之?禄,主治吐血崩漏诸症,在风水具有生财护财的作用   2橘树
追问
在家居的风水布局里,最好使用干花,因为其象征死亡没落 
这句肯定有问题吧?

其他回答

梧桐树吧,
好听吗名字365 | 发布于2017-08-07
评论
种什么树都基本是一样的,好处是看不见的。只要你种了没有坏处就是啦!
天纵奇才杨黎刚 | 发布于2011-05-03
评论
松树,千万不能种柳树
承受毅力 | 发布于2011-05-03
评论
杨树或柿树或石榴树或枣树。
天竹之音 | 发布于2011-05-03
评论
椿树
百万通信 | 发布于2011-05-0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