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丞琳 我们都傻歌词

html" target="_blank">http.com/home/diary_v6851157.tudou://www



狂人567


推荐于2016-12-01 22:18:40 最佳答案
计算着温柔陌生的多少别离
当我思念的心 泛滥的时候
看着你的样子 是你在伤心
揪心的是 我的离开

倔强的以为我真的能改变你
看你装无辜的眼神 我很窒息
难道你没有看见 看见我对你的好
还是你忘了那些数不清的爱情轨迹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只懂爱自己的人
我说你傻 傻在爱他你的眼睛骗不了人
我们都傻 傻在为一段没有未来的爱情付出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没有感情的分身
我说你傻 傻在爱他就固执的奋不顾身
我们都傻 傻在宁愿被牺牲也不愿意放弃天真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谁没有为爱做过傻事
继续温习我会 讽刺也无所谓
我说我傻 傻在爱上没有感情的分身
你说你傻 傻在爱他就固执的奋不顾身
我们都傻 傻在宁愿被牺牲也不愿意放弃天真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其他回答

醉后决定爱上你 杨丞琳 我们都傻 歌词!!!
计算着温柔陌生的多少别离
当我思念的心 泛滥的时候
看着你的样子 是你在伤心
揪心的是 我的离开

倔强的以为我真的能改变你
看你装无辜的眼神 我很窒息
难道你没有看见 看见我对你的好
还是你忘了那些数不清的爱情轨迹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只懂爱自己的人
我说你傻 傻在爱他你的眼睛骗不了人
我们都傻 傻在为一段没有未来的爱情付出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没有感情的分身
我说你傻 傻在爱他就固执的奋不顾身
我们都傻 傻在宁愿被牺牲也不愿意放弃天真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谁没有为爱做过傻事
继续温习我会 讽刺也无所谓
我说我傻 傻在爱上没有感情的分身
你说你傻 傻在爱他就固执的奋不顾身
我们都傻 傻在宁愿被牺牲也不愿意放弃天真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兮然ddd | 发布于2011-05-05 16:20
评论
醉后决定爱上你插曲   《我们都傻》   演唱:杨丞琳   词曲:陈威全   计算着温柔陌生的多少别离   当我思念的心 泛滥的时候   看着你的样子 是你在伤心   揪心的是 我的离开   倔强的以为我真的能改变你   看你装无辜的眼神 我很窒息   难道你没有看见 看见我对你的好   还是你忘了那些数不清的爱情轨迹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只懂爱自己的人   我说你傻 傻在爱他你的眼睛骗不了人   我们都傻 傻在为一段没有未来的爱情付出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没有感情的分身   我说你傻 傻在爱他就固执的奋不顾身   我们都傻 傻在宁愿被牺牲也不愿意放弃天真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倔强的以为我真的能改变你   看你装无辜的眼神 我很窒息   难道你没有看见 看见我对你的好   还是你忘了那些数不清的爱情轨迹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只懂爱自己的人   我说你傻 傻在爱他你的眼睛骗不了人   我们都傻 傻在为一段没有未来的爱情付出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没有感情的分身   我说你傻 傻在爱他就固执的奋不顾身   我们都傻 傻在宁愿被牺牲也不愿意放弃天真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展开
843325639zjy | 发布于2011-05-07 09:00
评论
倔强的以为我真的能改变你
看你装无辜的眼神 我很窒息
难道你没有看见 看见我对你的好
还是你忘了 那些数不清的爱情轨迹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只懂爱自己的人
我说你傻 傻在爱他你的眼睛骗不了人
我们都傻 傻在为一段没有未来的爱情付出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没有感情的分身
我说你傻 傻在爱他就固执的奋不顾身
我们都傻 傻在宁愿被牺牲也不愿放弃天真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谁没有为爱做过傻事
继续温习我会 讽刺也无所谓
我说我傻 傻在爱上没有感情的分身
你说你傻 傻在爱他就固执的奋不顾身
我们都傻 傻在宁愿被牺牲也不愿放弃天真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贾迪子 | 发布于2011-05-02 17:27
评论
计算着温柔陌生的多少别离 当我思念的心 泛滥的时候 看着你的样子 是你在伤心 揪心的是 我的离开 倔强的以为我真的能改变你 看你装无辜的眼神 我很窒息 难道你没有看见 看见我对你的好 还是你忘了那些数不清的爱情轨迹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只懂爱自己的人 我说你傻 傻在爱他你的眼睛骗不了人 我们都傻 傻在为一段没有未来的爱情付出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没有感情的分身 我说你傻 傻在爱他就固执的奋不顾身 我们都傻 傻在宁愿被牺牲也不愿意放弃天真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倔强的以为我真的能改变你 看你装无辜的眼神 我很窒息 难道你没有看见 看见我对你的好 还是你忘了那些数不清的爱情轨迹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只懂爱自己的人 我说你傻 傻在爱他你的眼睛骗不了人 我们都傻 傻在为一段没有未来的爱情付出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没有感情的分身 我说你傻 傻在爱他就固执的奋不顾身 我们都傻 傻在宁愿被牺牲也不愿意放弃天真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谁没有为爱做过傻事 继续温习... 展开
薄荷消散 | 发布于2011-05-07 23:13
评论
计算着温柔陌生的多少别离 当我思念的心 泛滥的时候 看着你的样子 是你在伤心 揪心的是 我的离开 倔强的以为我真的能改变你 看你装无辜的眼神 我很窒息 难道你没有看见 看见我对你的好 还是你忘了那些数不清的爱情轨迹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只懂爱自己的人 我说你傻 傻在爱他你的眼睛骗不了人 我们都傻 傻在为一段没有未来的爱情付出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没有感情的分身 我说你傻 傻在爱他就固执的奋不顾身 我们都傻 傻在宁愿被牺牲也不愿意放弃天真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倔强的以为我真的能改变你 看你装无辜的眼神 我很窒息 难道你没有看见 看见我对你的好 还是你忘了那些数不清的爱情轨迹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只懂爱自己的人 我说你傻 傻在爱他你的眼睛骗不了人 我们都傻 傻在为一段没有未来的爱情付出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你说我傻 傻在爱上没有感情的分身 我说你傻 傻在爱他就固执的奋不顾身 我们都傻 傻在宁愿被牺牲也不愿意放弃天真 还在期待会有奇迹出现 谁没有为爱做过傻事 继续温习我会 讽刺也无所谓 我说我傻 傻在爱上没有感情的分身 你说你傻 傻在爱他就固执的奋不顾身 我们都傻 傻在宁愿被牺牲也不愿意放弃天... 展开
wjj985008359 | 发布于2011-05-06 20:08
评论
收起 其他5条回答

为您推荐:

杨丞琳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