该问题可能描述不清,建议你重新提问

CONGHOAXAHOICHUNGHIAVIETNAM是哪个国家的钱币

我有更好的答案
2011-05-02 最佳答案
你好!
很明显"CONG HOA XA HOI CHU NGHIA VIETNAM"的意思是“越南社会主义共和国”
所以钱币是越南的
货币单位为“盾”(DONG)
1越南盾=0.0003155人民币元

康祐

采纳率:67% 来自团队:世界硬幣 擅长: 收藏

其他回答

越南。
莫如尽 | 发布于2011-05-02
评论
越南
吴赞予 | 发布于2011-05-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