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适合什么发型,阳光或帅气的发型照片和名字 5

本人喜欢阳光酷酷的发型我,男 , 头发一般长, 有点枯燥, 刘海尾有点弯,适合什么发型, 17 高中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04 最佳答案
一般长是多长,怎么答嘛,我就不知道了。
10至20,那人说的庞克,闲的呀,留普通发型什么人呀。
1至10厘米,看你额头大不大,小的话,我建议你,都说自己喜欢阳光一点的了,还问,要有头帘,头帘末梢,在眼睛上发过就好,既自然又好看还阳光。额头若大

其他回答

庞克 可以
追问
什么意思啊? 我不懂,详细点
追答
你  百度就可以 看看庞克造型    大致上是罗志祥的那个
龚桂国 | 发布于2011-05-02
评论
沙宣不错
感覺在瞬間 | 发布于2011-05-02
评论
随便
342084189Y | 发布于2011-05-02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