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安、政策、法规问题 100

昨天厂里的宿舍发生入室偷窃案,三名偷窃者偷得手机和现金等物折合人民币至少有5千元以上。在行窃的时候被正在睡觉的员工发现,在呼叫时三名窃贼逃跑,其中一名是本厂当天被辞退的员工。现在厂里行政部调出这人档案交由派出所,派出所将会如何处理?被盗财物能... 展开
发布于2007-05-11 16:09 最佳答案
给老百姓带来很大的不安,辖区内一天起码几起,象你这样的案子,造成恶性循环, 公安根本不想管现实点说。从而让犯罪嫌疑人 逍遥法外。  时间一长。受害人也不愿意追究了! 

现在没有破案奖金, 证据早已消失,除了命案。

但是恰恰这些小案子是必须马上侦察破获的, 肯定要耽搁时间处理。而警力又不足,也管不过来, 立了也不会引起重视。 你的案子根本连立案都很难立

参考资料: 自己的经验

谁是万事通

采纳率:1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要取决于你们那儿的民风了,公安机关应上网追查,那么达到盗窃案立案标准。至于你们那儿派出所的态度,灭失的要折价补偿受侵害人。

上述是公安机关办案的标准程序,这类简单的刑事案件是可以得到查办的。因此在规范法的地方如果此案盗窃成功的话。涉案物品要进行追缴,在逃的话。公安派出所应根据刑法。

有明确对象要实施抓捕、刑事诉讼法和公安机关办理刑事案件程序规定来侦办此案,由于涉案价值达到5000元左右
AAshawn | 发布于2007-05-11 17:14
评论
嗯,基本没办法,你也知道,警察的职责主要是保证统治阶级统治稳定,对于人们内部矛盾这种小偷小摸的事情,是不可能占用太多公共资源的。如果你是有钱人,被杀了或者被抢被盗了还可以,不过穷人丢几千元这种小事,我觉得警察应该没时间管的。
gameser | 发布于2007-05-11 15:11
评论
盗窃2000元以上就构成犯罪了,像你说的5000以上了肯定构成刑事案件了,应该交由刑警队来处理了.
如果你被盗的财务已经被挥霍,那找回的希望不是太大.
bobo77884 | 发布于2007-05-11 16:0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