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羽的美称?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7-05-12 19:18 最佳答案
美髯公 
武圣
关圣大帝
汉寿亭侯

黄雨河

采纳率: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本字长生。
PS关羽,与号为“文圣”的孔子齐名。被后来的统治者崇为“武圣”,河东解良人(今山西运城市),佛教称为伽蓝菩萨。三国时期蜀国名将,被人奉为关圣帝君。三国时期蜀汉著名将领,又经历代朝廷褒封。死后受民间推崇,字云长
点青手 | 发布于2007-05-11 16:04
评论
关羽的美称美髯公.
胡须长得好看威风的获美髯公之美称。
酸心檸檬 | 发布于2007-05-11 14:21
评论
美髯公
武圣
关圣大帝
汉寿亭侯
我市山水216 | 发布于2007-05-11 19:12
评论
美称暴长.在清的时候好象都超过25字了
muzg02 | 发布于2007-05-11 15:20
评论
美髯公,寿亭侯,武圣,二将军
sagezhang20 | 发布于2007-05-11 16:38
评论
收起 其他8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