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3邮箱outlook设置 中POP 及smtp 地址是?

ned_qiu 问题未开放回答
2016-08-30 最佳答案
邮箱域名 收信服务器(POP3) 发信服务器(SMTP) 
263.net 263.net smtp.263.net
x263.net pop.x263.net smtp.x263.net
263.net.cn 263.net.cn 263.net.cn

OUTLOOK软件设置:

答:建议用户使用OUTLOOK EXPRESS5.0或5.0以上的版本,其设置如下:

第一步: 打开Outlook后,单击"工具","帐号",点"添加"按纽;

第二步: 添加邮件,按提示填入电子邮件地址;

第三步: 根据上表填写收发邮件服务器;

第四步: 如果您是 x263.net 或 263.net.cn 用户,请将帐户名修改为您的Email地址全称。
(263.net 用户可忽略此步)

第五步: 输入邮箱的密码,"下一步"、"完成";

第五步: 在"账号"这个界面上再点击"属性","服务器", 在下面"我的服务器要求身份验证"前面打勾;

第六步: 点击"应用"后,再选"确定"

其他回答

..com的邮箱
你换成这个试试.com" target="_blank">www.263.com还没看到有@263.263://www设置为pop3.263.net
smtp.263.net
我刚进了
tulingerwin | 发布于2006-01-06
评论
pop.263.com
smtp.263.com
新玟 | 发布于2006-01-06
评论
popcom.263xmail.com
smtpcom.263xmail.com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6-0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