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电脑杀毒 10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5-11 最佳答案
装一个杀毒软件,然后就可以杀毒了.

zxm690493

采纳率:2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楼主!
直接安装一个杀毒软件你好、拥有口口账号全景防卫系统,在安全防护及病毒查杀方面能力已经达了国际前列水平,管家内存小;

腾讯电脑管家是以专业杀毒+优化管理2合1软件、五大杀毒引擎结合、电脑诊所健康小助手等功能,还绑定了口口升级哟!

希望有帮到楼主哟,比如腾讯电脑管家,对电脑做查杀,功能齐全。新版的管家是采用16层安全防护,是“ 4+1 ”核“芯”杀毒引擎的专业杀毒软件,对电脑的保护大有提高。
杀毒操作:打开管家--杀毒--全盘查杀,并且还是一款免费软件。
同时还兼有软件下载、云查杀木马、系统加速、漏洞修复、实时防护
阳阳_Yeah | 发布于2014-06-05
评论
腾讯电脑管家不错,你试试。
它是免费专业安全软件,杀毒管理二合一,占内存小,杀毒好,防护好,无误报误杀。它拥有云查杀引擎、反病毒引擎、金山云查杀引擎、AVIRA查杀引擎、小红伞和查杀修复引擎等世界一流杀毒软件内嵌杀毒引擎!保证杀毒质量。而且操作也很简单,板块明确,新手一试就会。
现在出新版了,新的版本除了在使用界面带给人 全新的简洁,轻净感受之外,在功能上面的加强更让人眼前一亮;依托全球最大风险网址数据 库——管家云全新研发的杀毒引擎“鹰眼”,顾名思义,目光锐利,全力守护安全领域!
希望能够帮到你~
Suitup丶 | 发布于2014-06-05
评论
A.1、你的杀毒软件既然可以查出该病毒,就可以手动把它删除。在安全模式下可以用手动的方式彻底把它清除。
2、你要用一只笔把病毒所在文件路径和文件名抄下来。
3、你在安全模式下,按照它的路径,把病毒所在那个文件夹找到,删除就可以了。
你可以在搜索一栏中输入病毒所在路径,文件名,找到后,删除就可以了。具体方法是在安全模式下打开"我的电脑",在上面菜单上点击"搜索"(一个放大镜一样的图标),然后在左面弹出的页面上输入你刚抄下的病毒所在路径,文件名,点下面的“立即搜索”按钮,然后在右边弹出的页面上找到该文件,然后右键点它,右键菜单点"删除"。就可以删除了。

删除好之后,再清空回收站.
目前我是反病毒网友专家排行榜第七名,欢迎监督 !
http://zhidao.baidu.com/q?ct=21&cm=20&cid=92&rn=50&tn=ikexp
可以查看我回答问题的正确率
B.把那个杀毒软件卸载后,重新装一个,比如卡巴斯基或瑞星,上网升级病毒库为最新,然后尝试杀毒.
或者用DOS直接删除病毒文件,你可以用一张无毒的DOS引导盘启动电脑,
然后删除那个文件(你是知道它的位置的,当然要在WINDOWS下先看清楚文件名),在DOS下进入那个目录,用DEL命令就可以了,
有一些病毒或木马要找到一个类似母体的东西才能彻底删干净,你可以在WINDOWS中的启动项中找到它的痕迹,点击[开始]>运行,输入msconfig,回车,在"启动"选项卡中找到非系统或不是你装的如QQ等程序的启动项,把它的启动地址记下来,在DOS中删除之.
实在不行就只能格式化后,做系统了,祝你好运!
展开
▽﹎蓜角Sky | 发布于2007-05-11
评论
通过电脑管家便可以进行电脑杀毒,电脑杀毒方式:借助桌面安全软件进行联网查杀,可选用软件如电脑管家,杀毒的时候要注意查杀结束后及时处理,然后重启电脑后二次查杀,确认无病毒的情况下进行一次电脑的全面体检,清除垃圾插件、电脑垃圾、上网缓存,防止病毒死灰复燃。
上一秒与下一秒 | 发布于2013-02-22
评论
1.装一个杀毒软件杀毒
2.在DOS在用专门的杀毒软件杀毒
3。打开安全模式杀毒
4。找到病毒所在地,手动杀毒
5.在网站上在线杀毒(有免费的,也有收费的)
6.重新装一个系统
7.找一家电脑维修公司,进行杀毒!
无锡猪猪 | 发布于2007-05-1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