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大陆怎样双开

神魔大陆怎样双开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02 最佳答案
你点开后有个神魔大陆的桌面标志(必须更新完成才有),进入登入界面,更新完了后,打开神魔大陆游戏文件夹,其中有个《update》的文件夹,点开等会就会再出来一个登入界面,然后重复,这就是多开了首先打开你的神魔大陆

夜皇书狂

采纳率:2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神魔大陆文件夹-------找《update》文件夹打开--------有个像盾牌的图标点它就可以双开了
银河之战 | 发布于2011-05-02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