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缓存提取器的问题

有时候能提取出刚才播放的FLV视频,即使么载入完,有时候又没办法提取出来,甚至是载入完了的文件,并且经常提取出我很久以前的FLV文件(我早就用IE将历史记录删除了),请问这是怎么... 有时候能提取出刚才播放的FLV视频,即使么载入完,有时候又没办法提取出来,甚至是载入完了的文件,并且经常提取出我很久以前的FLV文件(我早就用IE将历史记录删除了),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啊???我载了一下午的视频啊~~~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精灵只路过
2011-05-01
精灵只路过
采纳数:350 获赞数:1831 LV9
擅长:JAVA相关 Html/Css JavaScript Windows 手机使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如果你载入的是流媒体文件,由于是实时下载放到内存中去,不缓存本地文件,所以即使你载入成功,也无法提取出视频或音频文件。而有些网址使用了原始地址屏蔽技术,就是使用提取器无法寻找到实际地址。
还有,你删除了历史记录,仅仅是删除了你以前浏览的记录,而不是删除了本地缓存的网页资源文件(如flv视频),所以,如果你想删除本地缓存文件,可以这样处理:工具→Internet选项,在“常规”中点击“删除”,勾选“Internet临时文件”,然后点击删除即可。
想看你的网页本地缓存文件,可以这样:前面操作照旧,就是在“常规”中点击“浏览历史纪录”中的“设置”,再点击其中“查看文件”就可以查看本地缓存文件了(flv就在里面)。
对那些屏蔽了下载地址的。
你可以使用一个下载工具尝试下载。你可以使用“维棠下载”试试。
维棠下载。新建任务下载时,只需要将视频播放的网址复制到下载地址中就行了。对大部分隐藏下载地址的网站有效。对实时缓冲的流媒体无效。
quzhangke
2011-05-02
quzhangke
采纳数:1522 获赞数:5889 LV13
擅长:百度产品 恋爱 音频/歌曲共享 通讯服务 生活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要删除cookies文件刷新才行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Warcraft3HUM
2011-05-01
展开全部
要删除cookies文件才行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文乐蓉
2011-05-02
文乐蓉
采纳数:63 获赞数:147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那是游戏作者锁定的,只能在线在原作网站上玩。本地想玩,可费老大劲了,除非破解了。
如果没显示URL-LOCKED,有些用IE打开是能玩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