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哪些运动可以拉伸韧带是腿变长,我现在17.上下身比例不好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5-02 最佳答案
7岁基本已经长成了……
从理论上来说,多走路,腿的长度是不能改变的
拉伸韧带使腿变长只对正在发育的小朋友有用

不过虽然腿的长度不能改变了
但是可以通过瘦腿和紧致肌肉使腿看起来达到修长的效果
首先是腿不能粗,这样腿就会变得细长
注意不要做骑自行车等很锻炼腿肌肉的运动
那样会使腿变成肌肉型的……就不要指望往细发展了
然后要多后踢腿,这样可以是臀部的肉变紧,
这样也可以使腿变长
具体的动作就是双膝下跪

其他回答

广播操。武术中的基本功。
狩猎者是过客 | 发布于2011-05-01
评论
压腿弹跳
ghostblue3554 | 发布于2011-05-01
评论
压腿、劈叉
顶杜爷 | 发布于2011-05-01
评论
打篮球
篮球小子科比 | 发布于2011-05-01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