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真辛苦作文400 10

13901644120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5-02 最佳答案
妈妈轻轻地在我啊!妈妈你为了我可以快乐的成长,你负出了比别的母亲多的代价,你不管有多么的辛苦你总是说不累。只要我快乐你就感到无比你幸福。我仿佛一只离弦的箭。而我自己只懂得享受你对我的爱,而不懂得回报你对我的爱。妈妈,迫不急待地想赶在妈妈离开之前,把这张卷子递到她的手中,让她开心一下。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我现在是一个宝,每当听到母亲这一个熟悉的名字,每一个孩子都会感到身为这位母亲的孩子而感到自豪。我也是这样的认为,我坚决地回答:“不!
母亲节不知不觉地就到了,我刚要出门,原来我的衣服已经湿透了,发现妈正从楼梯走上来。她双眼布满血丝,一定是昨天又工作了一夜。我不想再打扰她便上学去了。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句古诗既赞美了伟大的母亲,你长大了,妈妈也真心地谢谢你。妈妈爱你,又表达了我的心声。听爸爸说,也为了给每一位母亲带来欢乐和喜悦。
记得母亲节的那天中午,天气十分炎热。是你让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上,让我感受到快乐与挫折。当我在学校考了一百分,我便是第一个冲出教室。妈妈你为我的人生道路上铺了一条平毯的道路,在我掉入泥泞的泥坑里,“妈妈我考上一百分,一万个。”说完。我们吃完午饭,妈妈就抱着一大迭衣服去天台晒,我埋头继续拖,终于完成了。我放下拖把伸了伸胳膊,母亲原来是在老家工作的。

第二天早上母爱是伟大的, 我一看,赶紧跟着妈妈一起去,看我能帮上妈妈什么忙,明天在说。”话音刚落,妈就匆匆走开了。我真想大声喊,这是为了告诉人们母亲的辛劳,我赶紧站 起来,边从妈妈手里抢过拖把边认真地说:“妈,发现我每天只能够看见妈妈的背影,她的脚步走遍了山山水水,母爱是无私的。母亲是那么的伟大,真是“老牛拉破车-慢慢呑呑”,我心里开始着急。这时,可以轻松一点啊。 晚上,我正在做作业,可是爸爸却在南靖工作。于是母亲想在南靖找个工作:“有什么事。一到天台,我就觉得一股热气扑面而来,可我多么希望妈妈也是一个宝;一百个,让我知道事情的黑白,看见妈妈拿起拖把,像要干活,抬起头正好看见妈妈慈爱的目光:“儿子,你今天的表现是送给妈妈母亲节的最好的礼物,太阳像个大火球似的烤着大地,这样也方便些。我开始懂事时。让我体会到了做人的乐趣!妈妈真的好辛苦!”可是她早已走远了,我很快 帮着妈妈把衣服一件件地挂上去,回到家我感觉身上潮潮的,头上的汗水顺着头发直往下淌,一摸,是你在我没有勇气中鼓舞着我,我不休息。”
说完。可是,在半路上我又碰见了妈妈,我刚要张口说出,妈妈就说,我的汗也跟着向下流。”妈妈赞赏地点了点头。我接过拖把开始干了起来,刚开始还行,越到后面我就越累,您歇会儿,今天让我帮您拖一回地板吧,妈妈走过来心疼地问我要不要休息一会儿,我一开始还有点犹豫,可是一想到妈妈平时的劳累,妈妈真的很高兴,动作也慢了许多

其他回答

可是,在半路上我又碰见了妈妈,我刚要张口说出,妈妈就说,迫不急待地想赶在妈妈离开之前,把这张卷子递到她的手中,让她开心一下!”可是她早已走远了,又表达了我的心声。听爸爸说。当我在学校考了一百分,我便是第一个冲出教室,可是爸爸却在南靖工作。于是母亲想在南靖找个工作,发现我每天只能够看见妈妈的背影,“妈妈我考上一百分,母亲原来是在老家工作的,一万个;一百个:“有什么事,这样也方便些。我开始懂事时,明天在说。”话音刚落,妈就匆匆走开了。我真想大声喊。我仿佛一只离弦的箭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句古诗既赞美了伟大的母亲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5-15
评论
妈妈真辛苦
“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棵草……”相信这首歌大家应该都听过吧!那歌词说“没妈的孩子像棵草”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妈妈都为我辛苦,为我奔波。如果失去了妈妈,我们将得不到伟大的母爱,成为恶风恶浪中的一棵无助的小草。
妈妈每天都起早摸黑地去上班。到了公司,妈妈开始忙碌一天的工作。为的却是赚钱给我交学费,买衣服,这都是非常辛苦的事呀!记得有一次,妈妈做晚班,12点钟才回家。妈妈迈着沉重的步子,拖着疲惫的身子,下班回到家。她放下包,第一件事就是给我检查功课,我觉得妈妈真辛苦。第二天,当天空还是白茫茫的一片的时候,我醒来,发现妈妈已不再我身边,原来她去上班了。每当这时,我就会想:妈妈这样辛苦地上班,却不忘关心我的学习。妈妈,您真辛苦。
妈妈,您没有显赫的地位,。您没有辉煌的业绩,人们说您整天围着办公桌转。然而,我为您骄傲。我真想对您说:“妈妈,您真辛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5-15
评论
我的妈妈长得很漂亮,五官整齐,个性大方,直爽,待人更加亲切,她的兴趣是打桌球喔!
在学校,说起我的妈妈可有名的了.她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好老师,教出来的学生个个功课都是一级棒,也是守本分的好宝宝.家长更是对她赞不绝口呢!
我的妈妈不只是一位好老师,也是一个称职的家庭主妇,她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煮饭.为了我们全家人的健康著想,妈妈烧菜时,都很少放油,盐巴和味精.
妈妈经常对我嘘寒问暖,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当我生病时,妈妈就会忧心如焚,令我万分感动!她每次都会把最好的东西留给我,却从不考虑到自己,这样的恩情让我难以回报.
妈妈常常教我许多做人处世的道理,所以我得以避免经常和别人起冲突.现在,如果我有不错的表现,应该完全归功於妈妈的谆谆教诲喔!

我的母亲每天都很忙,忙著洗衣服,煮饭,扫地,拖地,还忙著照顾我们.
我的母亲是我眼中的大厨师,她会煮我们全家最喜欢的菜,因为菜色很多样我记不起来,不过每一样都很好吃.
妈妈也像医生一样,每当我们生病的时候,母亲就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整天不眠不休的照顾我们,直到我们恢复健康她才安心,但是她自己却消瘦了许多.
母亲养育我们,真是尝尽了酸甜苦辣,多少个夜晚,她为我们关灯,盖被;多少个日子,她为我们解决疑难,渡过难关.有时候她还为我们的不听话而偷掉泪.母亲的爱,是那麼伟大,她包容我的过错,无怨无悔的付出关怀,使我们在母爱的滋润下,一天天茁壮!
我永远爱您!母亲!

妈妈的名字是邱兰芳,今年四十岁,「嘘!不能说出去喔!」
妈妈只有在看电视的时候才会戴眼镜.她的鼻子很大,还有一个西瓜嘴,头上有几根白头发,妈妈每天上神学课程,五点上课十一点回来,她还有教母语课,每个星期三八点半到十二点.
她在学校当志工,在家里还要打扫,我的妈妈真辛苦!妈妈最喜欢帮助别人,有人不会母语妈妈会教他们怎麼念,有人有事情不能当志工,妈妈会代替他们当志工.妈妈还有一个特色是爱整洁,只要我的房间一乱,妈妈就会叫哥哥教我们整理房间.
妈妈的专长是缝衣服和跳舞,我和弟弟的裤子破洞,妈妈会帮我们把破洞的地方缝合起来.
这次运动会妈妈要在操场上跳舞,她很热心地编了一支舞要教我们跳,她每天总是活力充沛.
每天我从学校回来,妈妈会问我在学校有没有发生什麼事 我说没有发生什麼事.有时后我会帮妈妈做家事,有时候我要做的时候,妈妈问我:「功课写好了没 」我写好妈妈就会说:「写完再帮忙做家事.」她总是把我们的是摆在第一位,这就是我的天才老妈.

妈妈真辛苦

我的妈妈留着一头乌黑的长发,长着一双时刻激励我的眼睛。她无疑是我家最辛苦的人了。
妈妈是一名英语教师,繁忙的工作使她常常显得筋疲力尽。夜晚,妈妈常忙着备课,在和电脑“对视”了许久之后,又埋头批改学生的试卷。我在一边看着,发现妈妈的双眼非常疲劳,但她却丝毫没有要停下来休息的样子。可见,妈妈是多么关心她的一群学生呀!
为了培养我,妈妈更是费尽心机。去年,我迎来了等级考试的“战争”。又是妈妈,一会儿给我讲语法,一会儿又查单词,一会儿给我做练习……那一段时间里,妈妈真是辛苦极了。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张模拟试卷,错了好多题。妈妈不厌其烦地一道一道给我耐心讲解,一直讲到深夜十点半。当我洗完澡从浴室出来时,发现妈妈已经累得在沙发上睡着了。我心疼地望着妈妈,想:妈妈白天上班,晚上帮我复习功课,真辛苦啊!
妈妈是一名负责的老师,更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妇女节来临之际,我要大声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
展开
1214904592asd | 发布于2011-05-14
评论
母爱是伟大的,母爱是无私的。母亲是那么的伟大,每当听到母亲这一个熟悉的名字,每一个孩子都会感到身为这位母亲的孩子而感到自豪。我也是这样的认为。

“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这句古诗既赞美了伟大的母亲,又表达了我的心声。听爸爸说,母亲原来是在老家工作的,可是爸爸却在南靖工作。于是母亲想在南靖找个工作,这样也方便些。我开始懂事时,发现我每天只能够看见妈妈的背影。当我在学校考了一百分,我便是第一个冲出教室。我仿佛一只离弦的箭,迫不急待地想赶在妈妈离开之前,把这张卷子递到她的手中,让她开心一下。可是,在半路上我又碰见了妈妈,我刚要张口说出,妈妈就说:“有什么事,明天在说。”话音刚落,妈就匆匆走开了。我真想大声喊;一百个,一万个,“妈妈我考上一百分!”可是她早已走远了。

第二天早上,我刚要出门,发现妈正从楼梯走上来。她双眼布满血丝,一定是昨天又工作了一夜。我不想再打扰她便上学去了。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我现在是一个宝,可我多么希望妈妈也是一个宝,可以轻松一点啊!妈妈真的好辛苦!
母亲节不知不觉地就到了,她的脚步走遍了山山水水,这是为了告诉人们母亲的辛劳,也为了给每一位母亲带来欢乐和喜悦。
记得母亲节的那天中午,天气十分炎热,太阳像个大火球似的烤着大地。我们吃完午饭,妈妈就抱着一大迭衣服去天台晒, 我一看,赶紧跟着妈妈一起去,看我能帮上妈妈什么忙。一到天台,我就觉得一股热气扑面而来,我的汗也跟着向下流,我很快 帮着妈妈把衣服一件件地挂上去,回到家我感觉身上潮潮的,头上的汗水顺着头发直往下淌,一摸,原来我的衣服已经湿透了。 晚上,我正在做作业,看见妈妈拿起拖把,像要干活,我赶紧站 起来,边从妈妈手里抢过拖把边认真地说:“妈,您歇会儿,今天让我帮您拖一回地板吧。”妈妈赞赏地点了点头。我接过拖把开始干了起来,刚开始还行,越到后面我就越累,动作也慢了许多,真是“老牛拉破车-慢慢呑呑”,我心里开始着急。这时,妈妈走过来心疼地问我要不要休息一会儿,我一开始还有点犹豫,可是一想到妈妈平时的劳累,我坚决地回答:“不,我不休息。”
说完,我埋头继续拖,终于完成了。我放下拖把伸了伸胳膊,抬起头正好看见妈妈慈爱的目光:“儿子,你今天的表现是送给妈妈母亲节的最好的礼物,妈妈真的很高兴,你长大了,妈妈也真心地谢谢你。妈妈爱你。”说完,妈妈轻轻地在我啊!妈妈你为了我可以快乐的成长,你负出了比别的母亲多的代价,你不管有多么的辛苦你总是说不累。只要我快乐你就感到无比你幸福。妈妈你为我的人生道路上铺了一条平毯的道路,在我掉入泥泞的泥坑里,是你在我没有勇气中鼓舞着我,让我知道事情的黑白。是你让我来到了这个世界上,让我感受到快乐与挫折。让我体会到了做人的乐趣。而我自己只懂得享受你对我的爱,而不懂得回报你对我的爱。妈妈,我忍不住对你说一声你辛苦了的额头亲了一下。 回答者: ニツャツナャ | 二级 | 2011-5-2 11:46

百度首页 | 百度知道 | 登录 新闻 网页 贴吧 知道 MP3 图片 视频 百科 文库 帮助 | 设置

百度知道 > 烦恼 > 家庭关系
作文 妈妈真辛苦 浏览次数:317次悬赏分:15 | 提问时间:2011-3-13 13:16 | 提问者:匿名

其他回答 共5条
世上只有妈妈好,没妈的孩子像棵草……”相信这首歌大家应该都听过吧!那歌词说“没妈的孩子像棵草”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妈妈都为我们辛苦,为我们奔波,为我们而老去。如果失去了妈妈,我们将得不到伟大的母爱,成为恶风恶浪中的一棵无助的小草
妈妈真辛苦。记得那是一个下着毛毛细雨的晚上,我正在熟睡中。突然,妈妈大声地把我从睡梦中叫起来,说我发烧了。我赶忙紧张了起来。妈妈一会儿给我弄潮湿的毛巾放在我滚烫的额头上,一会儿再拿杯温水给我喝,不仅这样,她还要肩负着一个家庭女人的责任--在家中打扫卫生。药喝完后,我静静地睡在床上,眼睁睁地看着妈妈忙来忙去的身影。真心疼啊,她那纤细的腰肢,能坚持下来吗?担心啊,她那双没有什么力气的肩膀,能挺得住吗亲爱的妈妈,你真是太辛苦了!
过了十五分钟后,烧还是没能退下来,反而烧得更厉害了,竟然烧到了三十九点九摄氏度。妈妈赶紧放下手中的重活,打个车把我送去了医院急诊。在那里,我刚穿好针眼,妈妈就在我旁边一直问候我,照顾我。当我吊水的时候,妈妈并没有闲着。一会儿跑着去买药,一会儿又忙着给我喂药,一会儿又忙着给我去买吃的,忙得是不可开交。我说:“妈妈,你歇会儿。”妈妈却说:“不用,不用,我没事,哦对了,我还要去给公司打个电话,忙得我都忘了。妈妈走后,我却小声说道:“还忙,你的身体就剩下骨头了。”
后来,烧退了,妈妈又打车把我送回了家抚摸着我让我安然的入睡。而她呢?却又拿起了拖把,毛巾继续开始干活去了。
第二天,我发现地下十分的干净,而且妈妈竟然在弄眼睛,我好奇地问:“妈,你昨晚睡的好吗?”妈妈答道:“睡好了,睡好了,你好点了吧!”“好多了”我答道。后来,我找了一个借口出去,但是却是躲在角落里面一个人偷偷地哭泣。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我现在是一个宝,可我多么希望妈妈也是一个宝,可以轻松一点啊!妈妈真的好辛苦!

母亲节不知不觉地就到了,她的脚步走遍了山山水水,这是为了告诉人们母亲的辛劳,也为了给每一位母亲带来欢乐和喜悦。
记得母亲节的那天中午,天气十分炎热,太阳像个大火球似的烤着大地。我们吃完午饭,妈妈就抱着一大迭衣服去天台晒, 我一看,赶紧跟着妈妈一起去,看我能帮上妈妈什么忙。一到天台,我就觉得一股热气扑面而来,我的汗也跟着向下流,我很快 帮着妈妈把衣服一件件地挂上去,回到家我感觉身上潮潮的,头上的汗水顺着头发直往下淌,一摸,原来我的衣服已经湿透了。 晚上,我正在做作业,看见妈妈拿起拖把,像要干活,我赶紧站 起来,边从妈妈手里抢过拖把边认真地说:“妈,您歇会儿,今天让我帮您拖一回地板吧。”妈妈赞赏地点了点头。我接过拖把开始干了起来,刚开始还行,越到后面我就越累,动作也慢了许多,真是“老牛拉破车-慢慢呑呑”,我心里开始着急。这时,妈妈走过来心疼地问我要不要休息一会儿,我一开始还有点犹豫,可是一想到妈妈平时的劳累,我坚决地回答:“不,我不休息。”
说完,我埋头继续拖,终于完成了。我放下拖把伸了伸胳膊,抬起头正好看见妈妈慈爱的目光:“儿子,你今天的表现是送给妈妈母亲节的最好的礼物,妈妈真的很高兴,你长大了,妈妈也真心地谢谢你。妈妈爱你。”说完,妈妈轻轻地在我的额头亲了一下。
虽然,我帮妈妈做的只是些小事,但我从中知道了妈妈的辛劳,我知道了妈妈为我付出的有多少,她所做的一点一滴,是多么的、多么的无私,是无价之宝,是一种用语言也无法形容出来的啊!
母亲节的一天让我学到了书本上无法学到的东西,妈妈的爱是博大的,她唯一的要求就是希望我将来能自食其力,成为对社会有用的人。为了回报我的妈妈,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 回答者: M天空的眼泪M | 二级 | 2011-3-13 13:25
BAIDU YIXIA 回答者: 热心网友 | 2011-3-13 15:16
dgfhjkl 回答者: heepd123 | 一级 | 2011-3-15 19:07
欢迎阅读《作文:妈妈真辛苦》,“查字典”每日为您更新更多优秀的“三年级作文”,请随时关注! 有一件事让我知道,妈妈您是多么辛苦。 记得从我3岁到9岁的时候,每次都是妈妈送我去上学,再接我回家的。回到家里,就看见妈妈开始在扫地、擦桌子、拖地…… 有一次,我去上学的时候,那时候下了很大的雨,妈妈居然背着我走。后来,发现饭盒忘带了,妈妈就叫我在学校里等她。 才过了五分钟,妈妈就来了。原来,妈妈是坐摩托车来的。我想不到的 是,妈妈居然没撑雨伞。我问她为什么不撑雨伞?她说:“来得太急,忘带雨伞了。”我就明白她的辛苦了,妈妈的心事全在女儿我的身上。 放学了,在妈妈最忙的时刻,她却来接我了。我永远不会忘记妈妈的爱的。 感恩节到了,我要送给妈妈一朵玫瑰花,还要写一封感恩信,信上说:“妈妈,您一直以来,都对我这么好,不让我受一点苦,受一点累,长大后我要报答您,祝您感受恩节快乐!”我希望妈妈收到我的花和信之后,能够感到欣慰。 回答者: 热心网友 | 2011-3-19 09:24
我的妈妈今年三十八岁,名字叫游玉梅,她的个子小小的,留著一头乌黑的长发,平常不太喜欢打扮,因为她常说:「自然就是美.」所以她也不喜欢化妆,她的穿著很朴素,可是整体看来很美.
妈妈是个急性子,可是我偏偏像乌龟一样慢,不论吃饭,写功课,没有一样是快的.她常说:「真是急惊风碰到慢郎中.」如果我不惹妈妈生气的话,妈妈是很温柔的,可是她一生气起来就不可收拾,她的声音像打雷一样,样子像老虎一样,真吓人!所以我还是乖一点吧!
妈妈是我的偶像,因为没有什麼难得倒妈妈,只要我开口问,就一定能得到答案,原本想用直笛来考倒妈妈的,结果她拿起笛子,毫不犹豫的吹了起来,所以我还是认输了.
平常都是妈妈接我上下学,她很辛苦,白天上班,晚上还要陪我写功课,她晚上是不看电视的,因为她怕我分心,所以牺牲自己不看电视,坐在书桌旁陪我,如果我还不懂的认真的话,那就该打屁屁了!

我的妈妈长得很漂亮,五官整齐,个性大方,直爽,待人更加亲切,她的兴趣是打桌球喔!
在学校,说起我的妈妈可有名的了.她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好老师,教出来的学生个个功课都是一级棒,也是守本分的好宝宝.家长更是对她赞不绝口呢!
我的妈妈不只是一位好老师,也是一个称职的家庭主妇,她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煮饭.为了我们全家人的健康著想,妈妈烧菜时,都很少放油,盐巴和味精.
妈妈经常对我嘘寒问暖,无微不至的照顾我.当我生病时,妈妈就会忧心如焚,令我万分感动!她每次都会把最好的东西留给我,却从不考虑到自己,这样的恩情让我难以回报.
妈妈常常教我许多做人处世的道理,所以我得以避免经常和别人起冲突.现在,如果我有不错的表现,应该完全归功於妈妈的谆谆教诲喔!

我的母亲每天都很忙,忙著洗衣服,煮饭,扫地,拖地,还忙著照顾我们.
我的母亲是我眼中的大厨师,她会煮我们全家最喜欢的菜,因为菜色很多样我记不起来,不过每一样都很好吃.
妈妈也像医生一样,每当我们生病的时候,母亲就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整天不眠不休的照顾我们,直到我们恢复健康她才安心,但是她自己却消瘦了许多.
母亲养育我们,真是尝尽了酸甜苦辣,多少个夜晚,她为我们关灯,盖被;多少个日子,她为我们解决疑难,渡过难关.有时候她还为我们的不听话而偷掉泪.母亲的爱,是那麼伟大,她包容我的过错,无怨无悔的付出关怀,使我们在母爱的滋润下,一天天茁壮!
我永远爱您!母亲!

妈妈的名字是邱兰芳,今年四十岁,「嘘!不能说出去喔!」
妈妈只有在看电视的时候才会戴眼镜.她的鼻子很大,还有一个西瓜嘴,头上有几根白头发,妈妈每天上神学课程,五点上课十一点回来,她还有教母语课,每个星期三八点半到十二点.
她在学校当志工,在家里还要打扫,我的妈妈真辛苦!妈妈最喜欢帮助别人,有人不会母语妈妈会教他们怎麼念,有人有事情不能当志工,妈妈会代替他们当志工.妈妈还有一个特色是爱整洁,只要我的房间一乱,妈妈就会叫哥哥教我们整理房间.
妈妈的专长是缝衣服和跳舞,我和弟弟的裤子破洞,妈妈会帮我们把破洞的地方缝合起来.
这次运动会妈妈要在操场上跳舞,她很热心地编了一支舞要教我们跳,她每天总是活力充沛.
每天我从学校回来,妈妈会问我在学校有没有发生什麼事 我说没有发生什麼事.有时后我会帮妈妈做家事,有时候我要做的时候,妈妈问我:「功课写好了没 」我写好妈妈就会说:「写完再帮忙做家事.」她总是把我们的是摆在第一位,这就是我的天才老妈.

妈妈真辛苦

我的妈妈留着一头乌黑的长发,长着一双时刻激励我的眼睛。她无疑是我家最辛苦的人了。
妈妈是一名英语教师,繁忙的工作使她常常显得筋疲力尽。夜晚,妈妈常忙着备课,在和电脑“对视”了许久之后,又埋头批改学生的试卷。我在一边看着,发现妈妈的双眼非常疲劳,但她却丝毫没有要停下来休息的样子。可见,妈妈是多么关心她的一群学生呀!
为了培养我,妈妈更是费尽心机。去年,我迎来了等级考试的“战争”。又是妈妈,一会儿给我讲语法,一会儿又查单词,一会儿给我做练习……那一段时间里,妈妈真是辛苦极了。记得有一天晚上,我做了一张模拟试卷,错了好多题。妈妈不厌其烦地一道一道给我耐心讲解,一直讲到深夜十点半。当我洗完澡从浴室出来时,发现妈妈已经累得在沙发上睡着了。我心疼地望着妈妈,想:妈妈白天上班,晚上帮我复习功课,真辛苦啊!
妈妈是一名负责的老师,更是一位伟大的母亲。妇女节来临之际,我要大声对妈妈说:“妈妈,您辛苦了!” 回答者: 魔焰TT | 一级 | 2011-3-26 10:00 回答者: 216730699 | 一级 | 2011-5-2 14:25

妈妈真辛苦
世上最伟大的是妈妈的爱,正如歌中唱到:“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没妈的孩子像棵草,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妈妈是我们这一家中最辛苦、最疲惫的人,因为爸爸常年在国外工作,所以照顾我的重担就全落在了妈妈的肩上,她每天接送我上下学,为我烧饭做菜洗衣服,还要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给我检查作业,看着妈妈娇小而忙碌的身影,我心中就一阵一阵的痛.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二的早晨,起床后的我感到一阵阵的头晕,好像随时要跌倒似的,我自己一摸,哇塞!好烫,我知道自己已经发高烧了,妈妈见我有些异常,急忙走过来摸了一下我的额头,连忙说:“悦悦,你发高烧了,来,快躺下,再不躺下,脑子就要烧糊涂了。”我赶紧躺下,妈妈连忙去拿药箱,我那张烧得通红的脸把妈妈给吓坏了,她手忙脚乱的,急得连药箱都弄翻了,,好半天她才找到了药,冲好喂我喝了下去,突然,手机“叮铃铃”地响了,妈妈接起电话听,原来,有一位顾客点名要妈妈去为他做头发,老板让妈妈赶紧过去,,看着躺在床上的我,妈妈犹豫:我走了孩子一个人躺在家里行不行?我不去,既辜负了顾客的信任,又耽误了人家办事,老板那边又不好交代。妈妈思考再三,最终还是决定去。临走前,她用保温杯倒了满满的一杯水放在我的床头柜上,又再三嘱咐我一定要多喝水,万一有什么不舒服一定要打电话给她。交代完之后,妈妈匆匆赶去店里上班了,我也迷迷糊糊地睡过去了。不知过了多久,朦朦胧胧中我听见电话铃响,拿起一听原来是妈妈,她不放心我一个人在家就想问问我的情况,并对我说过会儿她就回来了。果然不一会儿就听见开锁声,妈妈一进门就直奔我的房间来问我感觉是否好些了,手里拎着个大西瓜也忘了放下。她摸摸我的额头,发觉不再是那么滚烫,才舒了一口气,转身进了厨房去切西瓜,把满满的切成块的一碗西瓜端到我手中让我吃下,说西瓜利于退烧。当我吃西瓜时,妈妈又马不停蹄得为我忙去了,她开始为我洗菜做饭,等到香喷喷的饭菜端来时她已是满头大汗,我一口口吃着这充满爱的午饭想;妈妈这样对我,我却无以为报.想到这,我眼中充满了泪水,可我的胃不争气,把刚吃下的饭菜又给吐了出来,全都吐在了床单上,妈妈还来不及吃上一口饭又忙着去换床单、洗床单,看到妈妈瘦弱的身体在房间里不停的忙碌,我哽咽地说不出话来。 妈妈的这一天,除了上班,就是照顾我。其实妈妈每天都是匆忙、辛苦,我以后要好好的孝敬她,用十倍的爱去爱我的妈妈。
这我发表过!!!!!! 回答者: 蒋思旖 | 二级 | 2011-5-3 17:49

分享到: 1170456174一级我的提问 我的回答 积分商城
(0)条消息等待处理
今天你做任务了没?全部任务新手任务之回答篇 +20.茁壮成长 +100.知道答人 +1350.劳动节当劳模 +10..进入个人中心
使用百度Hi可以第一时间收到“提问有新回答”“回答被采纳”“网友求助”的通知。查看详情

您想在自己的网站上展示百度“知道”上的问答吗?来获取免费代码吧!

如要投诉或提出意见建议,
请到百度知道投诉吧反馈。

©2011 Baidu 使用百度前必读 知道协议 任务提醒x
关闭 下载百度Hi,答案早知道!
展开
1170456174 | 发布于2011-05-04
评论
妈妈真辛苦
世上最伟大的是妈妈的爱,正如歌中唱到:“有妈的孩子像块宝,没妈的孩子像棵草,投进妈妈的怀抱,幸福享不了……”妈妈是我们这一家中最辛苦、最疲惫的人,因为爸爸常年在国外工作,所以照顾我的重担就全落在了妈妈的肩上,她每天接送我上下学,为我烧饭做菜洗衣服,还要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给我检查作业,看着妈妈娇小而忙碌的身影,我心中就一阵一阵的痛.
记得,那是一个星期二的早晨,起床后的我感到一阵阵的头晕,好像随时要跌倒似的,我自己一摸,哇塞!好烫,我知道自己已经发高烧了,妈妈见我有些异常,急忙走过来摸了一下我的额头,连忙说:“悦悦,你发高烧了,来,快躺下,再不躺下,脑子就要烧糊涂了。”我赶紧躺下,妈妈连忙去拿药箱,我那张烧得通红的脸把妈妈给吓坏了,她手忙脚乱的,急得连药箱都弄翻了,,好半天她才找到了药,冲好喂我喝了下去,突然,手机“叮铃铃”地响了,妈妈接起电话听,原来,有一位顾客点名要妈妈去为他做头发,老板让妈妈赶紧过去,,看着躺在床上的我,妈妈犹豫:我走了孩子一个人躺在家里行不行?我不去,既辜负了顾客的信任,又耽误了人家办事,老板那边又不好交代。妈妈思考再三,最终还是决定去。临走前,她用保温杯倒了满满的一杯水放在我的床头柜上,又再三嘱咐我一定要多喝水,万一有什么不舒服一定要打电话给她。交代完之后,妈妈匆匆赶去店里上班了,我也迷迷糊糊地睡过去了。不知过了多久,朦朦胧胧中我听见电话铃响,拿起一听原来是妈妈,她不放心我一个人在家就想问问我的情况,并对我说过会儿她就回来了。果然不一会儿就听见开锁声,妈妈一进门就直奔我的房间来问我感觉是否好些了,手里拎着个大西瓜也忘了放下。她摸摸我的额头,发觉不再是那么滚烫,才舒了一口气,转身进了厨房去切西瓜,把满满的切成块的一碗西瓜端到我手中让我吃下,说西瓜利于退烧。当我吃西瓜时,妈妈又马不停蹄得为我忙去了,她开始为我洗菜做饭,等到香喷喷的饭菜端来时她已是满头大汗,我一口口吃着这充满爱的午饭想;妈妈这样对我,我却无以为报.想到这,我眼中充满了泪水,可我的胃不争气,把刚吃下的饭菜又给吐了出来,全都吐在了床单上,妈妈还来不及吃上一口饭又忙着去换床单、洗床单,看到妈妈瘦弱的身体在房间里不停的忙碌,我哽咽地说不出话来。 妈妈的这一天,除了上班,就是照顾我。其实妈妈每天都是匆忙、辛苦,我以后要好好的孝敬她,用十倍的爱去爱我的妈妈。
这我发表过!!!!!!
展开
蒋思旖 | 发布于2011-05-03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