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导出iphone图库中的照片 精选

怎样导出iphone图库中的照片,注意看“不是iphone中的拍摄的照片”,而是“手机图库里面的照片!”很多大虾们以为是拍摄的照片,如果是拍摄的照片那么简单我就不说了.求高人~~~~~`感谢大家... 怎样导出iphone图库中的照片,注意看“不是iphone中的拍摄的照片”,而是“手机图库里面的照片!”很多大虾们以为是拍摄的照片,如果是拍摄的照片那么简单我就不说了.
求高人~~~~~`
感谢大家真挚的回答,问题没回答完全,没有越狱,dvictimy和左岸回答的我觉得可行,不过itunes貌似只能单项的传输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最佳答案
sky不用太多sky
来自百度知道认证团队 2018-04-13
sky不用太多sky
采纳数:5288 获赞数:15870 LV1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非常简单,你用数据线查到电脑上,会提示你有文件夹,或者你到我的电脑里找到 我的iPhone文件夹一直点进去,就是你的照片了,iPhone只能倒出照片不能导入,如果你使用类似PP助手等软件可以导入导出照片,音乐等。

苹果公司(Apple Inc. )是美国的一家高科技公司。由史蒂夫·乔布斯、斯蒂夫·沃兹尼亚克和罗·韦恩(Ron Wayne)等人于1976年4月1日创立,并命名为美国苹果电脑公司(Apple Computer Inc. ),2007年1月9日更名为苹果公司,总部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库比蒂诺。

苹果公司1980年12月12日公开招股上市,2012年创下6235亿美元的市值记录,截至2014年6月,苹果公司已经连续三年成为全球市值最大公司。苹果公司在2016年世界500强排行榜中排名第9名。[1]  2013年9月30日,在宏盟集团的“全球最佳品牌”报告中,苹果公司超过可口可乐成为世界最有价值品牌。2014年,苹果品牌超越谷歌(Google),成为世界最具价值品牌。

2016年7月20日,《财富》世界500强排行榜,苹果公司名列第九名[2]  。2016年9月8日凌晨1点,2016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在美国旧金山的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3]  。10月,苹果公司成为2016年全球100大最有价值品牌第一名。2017年1月6日早晨8点整,“红色星期五”促销活动在苹果官网正式上线,瞬间大量用户涌入官网进行抢购,仅两分钟所有参与活动的耳机便被抢光。2017年2月,Brand Finance发布2017年度全球500强品牌榜单,苹果公司排名第二。[4]  2017年6月7日,2017年《财富》美国500强排行榜发布,苹果公司排名第3位。[5]  2017年7月20日,2017年世界500强排名第9位。[6]  2017天猫双十一“亿元俱乐部”榜单显示,苹果位列一名。

兄弟连田心9号
来自电子数码类芝麻团 推荐于2017-08-26
兄弟连田心9号
采纳数:35387 获赞数:141990 LV20
擅长:美容/塑身
参与团队:百度团队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用itunes导出iphone里的照片的操作为:
1.电脑上苹果官网下载itunes,安装完毕后打开。

2.用数据线把iphone与电脑连接,itunes识别iphone后会自动安装驱动。

3.驱动安装完毕后,在pc电脑端“我的电脑”里面会出现iphone的盘符。如图:

4.把盘符里面的照片,拷贝(复制)到pc电脑即可。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灰过烟草
推荐于2017-06-07
灰过烟草
采纳数:63 获赞数:638 LV6
擅长:手机使用 恋爱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1.未越狱-------只能通过蓝牙传到苹果的电脑 , Itunes完全不能。
2.没有苹果电脑的话 只能越狱。
进入手机系统文件夹 从里面找到图片 复制出来
或者直接软件导出。(ifun啊91啊很多)
当然,未越狱---只有那一种方法了。--------这算是帮上忙了吗? 哈哈..如果有用请加分,谢谢..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修机机
手机问题,找修机机 2017-08-10
修机机
修机机(www.xiujj.cn),小米、华为、三星、联想、中兴、乐视、酷派、努比亚、LG、MOTO等10大品牌授权售后,在线售后电话:4008565600
向TA提问
展开全部

导出苹果手机里面的照片有很多种方法,这里以itunes为例:

工具原料:

电脑一台, 苹果手机一台,数据线一条

1.用电脑上苹果官网下载itunes,安装完毕后打开。


2.用数据线把iphone与电脑连接,itunes识别iphone后会自动安装驱动。


3.驱动安装完毕后,在pc电脑端“我的电脑”里面会出现iphone的盘符。如图:

4.把盘符里面的照片,拷贝(复制)到pc电脑即可。

第二种方法:

工具原料 

苹果手机一台 能联网的电脑一台,数据线一条


1 将iPhone连接到电脑,打开“我的电脑”或“计算机”,可以双击打开此图标,像U盘文件一样管理照片和视频(只能显示照片和视频)。或者右键此图标,在弹出的菜单中选择“导入图片和视频”,便可将iPhone中所有照片导出来到电脑上了。

注意事项:手机电量保证在百分之50以上。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修身dd
2013-07-03
修身dd
采纳数:51 获赞数:467 LV6
擅长:电影 购车养车 穿越火线 烦恼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我原来也很烦,不过使用iTools,两下就导出了.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阿拉蕾的大眼镜
2013-02-01
阿拉蕾的大眼镜
采纳数:19 获赞数:217 LV5
擅长:北京 软件共享 手机使用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试试照片传送机,一个很方便的免费的app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lincyncn
2013-01-20
lincyncn
采纳数:0 获赞数:4 LV1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今天整了半天,ITOOLS 最容易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doni7371
2012-05-20
doni7371
采纳数:15 获赞数:65 LV4
擅长:网络连接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下载个iFunBox软件,一切就ok,很简单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1条回答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