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ny公司旗下都有哪些艺人?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5-10 最佳答案
大眼睛,常与JUNJIN搭档演出;还出演过《少年探究生活》,我们美到让人目眩的由浩锡同学(其实应该是劉..,TONY担当制作人.com/f..,特别推荐主打歌《男人也,文质彬彬的样子,人长很漂亮,个性美人,喜欢看韩国综艺《情书》的话应该不会陌生,喜欢放射爱情子弹的那位JJ。模特出身.baidu。我们安小白同学的表弟,李肯~~

TONY吧有图片http://post,是个MC啦;昊奭,原Click-B主唱),现在以Evan的名字作为新人歌手进行活动..无可奈何》~(我咋这么像作广告的呢= =+)

再来就是如果经常看韩国综艺《女杰》应该会很熟悉的赵慧莲JJ,很强悍,肌肉很结实,力气也很大。虽然不是美女,歌也唱得不错(以前是歌手)~

金彬雨,新专籍,朴MM可是MC。常出演各种韩国综艺节目.baidu,新歌好好听,也素美女;新人金英喜(女)和金基民(男)

还差点漏掉一位,此涩琪非彼涩琪呦(不是裴MM),如《少年探究生活》《情书》《X-MAN》等~

再这几位就不太清楚了,金广圭和郑成浩,GAG艺人;MC崔银京JJ,人满漂漂的说,肤色健康~

接下来这位叫做郑---很多钱——开玩笑啦,可是人很好,GAG功力也是不是盖的哦~

《万元的幸福》MC,难得的GAG界花美男----金仁石。戴幅眼镜,《我的名字叫金三顺》的女2号,《你来自哪颗星球》女主角,经常看反转剧的人都知道,双眼皮我们胜浩大人旗下可都是些不错的艺人呢~~

首先说说这位吧,最近才签到TN的,才发了新专辑,正在活动某猫,可惜还是被选到炸弹席上~

朴涩琪,满搞笑的,出演过《Star Golden Bell》~

金真也是TN哒,白面小生

旬梦

采纳率:54% 擅长: 视频共享

其他回答

com/question/11623381.baidu.html?fr=qrl3" target="_blank">http://zhidao.com/question/11623381.baidu
victoria777777 | 发布于2007-05-10
评论
evan
7angela9 | 发布于2007-05-10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