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craft床怎么造

匿名
推荐于2016-05-01 15:32:55 最佳答案
我的世界床的造法(也就是合成):任何颜色羊毛和任何木板摆成两行(PE版可以直接找)
床的使用方法:

我的世界(Minecraft)中,床(Bed)允许玩家的时间跳到下一次黎明。在生存模式中是必不可少的,可设置重生点(小提示:晚上不要挖矿,建议睡一会觉在挖矿,否则下场就是直接被怪活生生的整死)。在多人模式中,这只会在“所有”在线玩家都睡觉时才起作用,否则会出现一个玩家躺在床上的第一人称视角(就是你怎么睡都不能直接睡到早上。除非利用一定的时间),和一个“起床(Leave bed)”的按钮。从Beta1.3版起添加了床。
[1] 在beta 1.4版的更新中玩家最后被使用过的床将会作为下次死亡后的重生点,只要这个床仍然存在。
[2]火不能烧掉床。床是在 Beta 1.3 pre-1版中加进游戏的. Beta 1.4pre-1版中新增成为重生点的功能 (原计划中1.4版就有这项功能,但是因为技术原因没有成功)。
如果一个玩家的床被破坏或者被固体方块环绕的话,玩家死亡之后将不会回到床出生点处。且出现信息“你的床已遗失或被阻挡”。玩家将会出生在初始出生点,请记住这句话,如果出现这种情况:玩家必须保证他能知道回到家的路径,所以最好的方式是在原始出生点附近建设你的家。
床的放置:
床不同于其他典型的方块,床占据两个方块的空间。基础的放置方法最少需要从玩家面前算起两格的空间. 像其他方块一样,床不能放置在雪上,但是可以放在树叶上。如果床下面的方块被去除,可以创造出一个“浮空床”。这种方法可以用于在床下面放置草,因为床在通常情况下是不能放在草上的。这种方法也可以让床像栅栏一样叠在一起。一旦放置,床尾将面向使用者。两个床可以并排放在一起。实际上,双人床是可以创造的。
床不能放置在水下。床可以事先放置在其他方块上,在把方块移除并注入水,但如果尝试使用这张床会出现“你只能在夜里睡觉”的信息。为了能够使用床,它的周围必须有足够的光照以避免在睡觉时被敌对的怪物攻击。
床的高度是9/16个方块,比半个方块高出一个像素。这会阻止你不经跳跃就从地面走到床上,但可以从床上直接走到别的方块上。但在1.8以后,床的高低降低,只有3/8个方块高,可以直接从地板上走到床上了,然后又可以从床上走到另一个固体方块上。
床的用法:
通过右键点击一张床来使用它。尝试在白天使用床会出现“你只能在夜里睡觉”的信息,当尝试在下界、末路之地中使用床时,床将会发生爆炸(用床去攻击末影龙会很好)。使用后,玩家会被安置在床上,视野也会淡出至灰色。在这个转变之后,玩家会在黎明醒来。如果玩家死亡,最后被使用过的床将会作为新的重生点。一旦这张床被移除或者床旁边没有1×2×1的空余空间,将会出现“你的床无法找到或者已被破坏”的信息,重生点将会被重置至默认处。
为了确保避免不再夜里被不必要地唤醒,不要沿着床边放置一个方块大小的墙,除非这堵墙的另一边也是安全的。如果一个敌对的怪物能够接近到距床两个方块的位置,你会被站在面前的怪物惊醒,即使被墙隔着。在怪物攻击前将会有轻微延迟,以给你第一击的时间。
(告诉你一个秘密:我的世界里,指南针指的并不是南边,而是你的出生点或者床的位置,这个我就弄不明白了,原来看过视频实况。)

还记得你是谁

采纳率:6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羊毛 羊毛 羊毛
木材 木材 木材 一排羊毛下面一排木材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ok噎死够 | 发布于2011-05-01 17:47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