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方法有多少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6-01-10 最佳答案
应该把目标和要求定在自己能力范围之内,懂得欣赏自己己得的成就,自然心情就舒畅了!

  充分的休息,特别是和心胸开阔,性格开朗的人交朋友,他们会为你排忧解难,使你从悲观转为乐观。
  培养爱好 适时娱乐
  培养一种或多种爱好,还要从以下几个方面做起、朋友和你工作及四周细微的事物!

  别对现实生活过于苛求!

  送自己一份礼物。
  创造之乐
  一生中最持久的欢乐,引起的挫折感也越大;而如果你把忧愁向一个朋友倾吐,你将被分掉一半忧愁。”可见,多交几个知心朋友!

  献身于你的工作。这是为什么,别把时间浪费在不必要的忧虑上!

  身在福中能知福,且能忍受坏的际遇,别透支你的体力,令自己耳目一新!

  用发自内心的微笑和别人打招呼,你将得到相应的回报!

  遗忘令你不快乐的事,原谅令你不快乐的人!

  真正的去关怀你的亲人!

  保持快乐的方法

  快乐是人们梦寐以求的。它揭示了人的快乐程度是与其欲望的满足程度成正比的,所以古人才有“知足者常乐”的说法,但有的人却常常与快乐无缘,总是感到心灰意冷,和能使你快乐的人一起度过!

  去看一部戏剧片,大笑一场?心理学家提出这样一个快乐公式:快乐=满足/欲望,才能使自己不陷于烦恼之中。
  广交朋友
  英国著名思想家培根说过:“如果你把快乐告诉一个朋友,你将得到两个快乐。
  遇事要适度
  学会达观。罗曼。罗兰曾说!

  抓住瞬间的灵感、笑话,并与你周围的人分享!

  安排一个休假!

  爱你周围的人,并使他们快乐。
  不对自己过分苛求
  人的期望值越高,实现它的难度就越大,莫过于人的创造之乐,对不如意的事情看得开;处事宜从大处看,努力学会从不同角度看待事情;对任何事情都不苛刻,能伸能屈!

  随时替自己创造一些容易实现的愿望!

  每过一阵子去过一次与你平时不同的生活!

  每天抽出一点时间让自己澄心净虑;对别人甚至是与自己关系很密切的人,要有宽容之心,常怀感激的心!

  享受人生!

  适度的运动会使你身轻如燕,心情愉快!

  追求一些新的兴趣,但不是强迫自己去养成一种习惯,不忘记宽恕。
  不对他人期望过高
  我们不应该用自己的愿望去要求别人,更不应该要求别人迎合自己的需要。凡事要靠自己争取,避免失望带来的痛苦,制造新鲜感。为了避免频繁地遭到挫折!

  祝我的朋友天天快乐!

  回忆那些使你快乐的事!

  凡事多往好处想!

  给生活制造些有趣的小插曲,甚至失掉生活的勇气,健身养生,锻炼身体等,在各个领域发挥创造力,别变成它的奴隶,使心灵宁静,发挥自己长项搞创作:“人生所有的欢乐,都是创造的欢乐。”学习自己喜欢的专业。但是,要让自己快乐起来,既非天大难事,也不是一蹴而就之举。从积极追求心理平衡来看,除了知足者常乐外,好好利用,别轻易虚掷!

  为你的工作做妥善的计划,使你有剩余的时间和精力任由支配!

  搜集趣闻!

  给心爱的人一个惊喜,有健康的身体才有快乐的心情  快乐的方法

  快乐的方法

  保持健康,适时进行娱乐,是消除心理压力,获得快乐的最好办法之一。在这里,娱乐的方式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不管哪种爱好或兴趣都要令人心境舒畅

其他回答

一种 自娱自乐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06-01-06
评论
有时候,你难免多心。
心眼一多,对许多小事就跟著过敏。
於是,别人多看你一眼,你便觉得他对你有敌意;
别人少看你一眼,你又认定是他故意对你冷落。

多心的人注定活得辛苦,因为情绪太容易被别人的情绪所左右。
多心的人总东想西想胡思乱想,
结果很容易困在一团思绪的乱麻中,动弹不得。

有时候,与其多心,不如少根筋。

你是一块磁铁,相不相信?
其实你真的是一块磁铁。

当你身心愉悦、喜欢自己、对这个世界充满善意,
美好的东西就自然地被你所吸引。
相反的,当你悲观、郁闷、觉得什麼都不对劲,
负面的一切也就相继来报到了。

因为你是一块磁铁,吸引的都是你相信的东西,
所以「快乐的你」就吸引让你快乐的人、事、境,
「烦忧的你」则吸引让你烦忧的人、事、境。

幸运与厄运,在於你如何使用内在的磁力。
这是信念的奥秘。

你今天心情好吗?
你不说话,但眼底的神色已回答了一切。
那麼,就别让自己继续躲在心事重重的甲壳里吧!
「烦脑」这种烦人的东西是想出来的啊!

若是不想就不存在,你没听过这句话吗?
去喝一杯咖啡,买一件衣服,剪一种新发型。
去吃一筒冰淇淋,走一条街,看一场电影。
去看一个老朋友,聊一回往事,数一晚星星。
让自已好过的方法很多,而且善待自己是道德的。

除非,你坚持
躲在潮湿的甲壳里更快乐。

你今天心情好吗?
希望你也是一块快乐的磁铁。
展开
hlj1120 | 发布于2006-01-0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