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9弹弹堂物品精炼秘籍啊 5

4399弹弹堂物品精炼怎么精炼出来极武器?怎么精炼出来高属性宝珠?要亲身试过的!有效的!不要哄人的,求求求啊!
难道精炼是个杯具?我还是不搞了…随便弄个最佳算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2:49:04 最佳答案
我的精炼就是个悲剧啊,极轰天+极雷霆+极马桶+极水果篮,精炼后得到个极手术刀我又接着用这手术刀+S3核爆+S3疲劳+S3坚韧,精炼后得到个“烟云浮华”是个脸饰,还是女式的 我不能用  什么都没了 没法玩了

其他回答

简单,去商场买四个泡泡,放去精炼。我爆出了L3伤害,不信可以去试试 1个泡泡200绑定点卷 。
Mad灬神话 | 发布于2013-01-05
评论
孩纸,男女都可以用的,你把装着的东西托到女(男)的东西上就OK了,求感谢~
得到520 | 发布于2012-09-03
评论
谁要cf号啊
要分啊
账号454059020
密码6906155753
5252hhgg | 发布于2012-08-16
评论
别用5级合成石练了3次全是衣服和真。武器(普通的),用四级合成石熔炼
现在拿一级合成石加真。武器可以溶出来强化石,二级合成石也可以
,现在用合成石熔炼强化石的几率超大的
没有空气的地球 | 发布于2012-08-13
评论
买4个说话好看点的泡泡,然后精炼,百分之95成功精炼出s3的宝珠!!!
jamespaterson | 发布于2012-08-13
评论
收起 其他2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