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钱币的单位,和中国钱币的兑换 10

韩国钱的单位从小到大怎么分?(例如国内的分、角、元)一元人民币换多少韩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5-10 最佳答案

10元,背面是退溪李滉先生为他的弟子提高业绩而建立的陶山书院的图案

5,000元,平面):
1983年发行的最新币(151mm*76mm).4g,白铜材料,锯齿状叶缘),正面是朝鲜时代建造战舰龟船的李舜臣将军的图案,正面是韩国稻穗的图案。

100元,正面是代表韩国的朝鲜时代的学者栗谷李珥先生的图案,背面是栗谷李珥先生出生的家乌竹轩的图案。

10,000元:
2000年发行了最新币(161mm*76mm):1983年发行(直径24.0mm,重5韩国货币单位“元”,也就是韩元。

纸币面值有3种:
1,000元,两白,锯齿状叶缘),正面是代表韩国的学者退溪李滉先生的图案:
1983年发行了最新币(156mm*76mm)。

硬币有4种。

500元:1982年发行(直径26,白铜材料,锯齿状叶缘):1983年发行的最新币(直径22.8mm,黄铜,正面是被指定为世界遗产的佛国寺寺院的多宝塔的图案。

50元:1983年发行的最新币(直径21.6mm,背面是代表韩国的景福宫中的庆会楼的图案.5mm,重7.7g,正面是被指定为世界遗产的训民正音的创造者世宗大王的图案,重4.1g

其他回答

50、100、500、1000韩国货币由韩国中央银行韩国银行发行,单位为“圆”、50、100、500元铸币。有1、5、10。1圆等于100钱(Jeon)。

100 人民币 = 12821.178 韩元( 1 人民币 = 128.211韩元 , 1 韩元 = 0、5000、10000圆等面额,还曾发行过10钱及50钱的小额纸币,此外还有1、5、10
jasonkuk0325 | 发布于2007-05-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