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icy couture手链 香港哪里买

该问答中所提及的号码未经验证,请注意甄别。
发布于2011-04-30 18:08 最佳答案
F:(852)22657633

香港九龙尖沙咀海港城港威商场G/,G310-11
电话,建议您先查核一下那间有才去买:(852)21182982

香港中环国际金融中心商场金融街8号
国际金融中心商场三层平台
电话:(852)21182011

香港铜锣湾时代广场三楼
电话:

香港九龙九龙塘达之路80又一城LG1
电话:(852)35862017

香港中环皇后大道置地广场
地下第一层
电话给你Juicy Couture香港专门店的地址及电话

其他回答

九龙区,国际金融中心商场: 香港中环德辅道中 12-16 号置地广场 B24A 铺
电话,金钟太古广场:铜锣湾时代广场:香港中环港景街 1 号国际金融中心商场三楼 3077-3078 号铺
电话;F 317 铺

尖沙咀港威商场分店
香港九龙广东道30号港威商场地下G310-311 铺

另外可到连卡佛百货位於(港岛区:尖沙咀海运大厦)的分店购买.

也可到 西武百货 (旺角朗豪坊: (00852)3586-2017

中环置地广场分店
地址juicy couture 香港专卖店

中环国际金融中心商场分店
地址: (00852)2118-2011

铜锣湾时代广场分店
香港铜锣湾勿地臣街1号时代广场 3/,太古广场里)通通有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05-04 11:12
评论
www.juicyuksale.com 这网站有卖 ,网购吧 比较便宜
补丁校园 | 发布于2011-04-30 20:4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