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E缓存文件是什么

怎么形成的?自己出来的?每次出来很多缓存文件隔断时间就删。。这个是设置直接删除还是隔段时间清理好?... 怎么形成的?自己出来的?每次出来很多缓存文件 隔断时间就删。。
这个是 设置直接删除 还是隔段时间清理好?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4个回答
最佳答案
欧亚板块5
2011-04-30
欧亚板块5
采纳数:1988 获赞数:5918 LV14
擅长: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电脑/网络 常见软件 电脑装机/选购 硬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楼主你好ie缓存文件就是你的上网记录他记录了你上过哪些网站,记录了你在哪些网站登录过的用户名和密码一般ie缓存文件夹在C盘里面根据你的系统不同他的位置而不同一般2000、xp、2003这三个系统在C盘里面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现在的用户名\local settings\temporary internet file这个文件夹里面还有cookies在C盘里面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现在的用户名\cookies文件夹里面里面这些文件夹应该不定期清理时间长了常年累月会占用C盘宝贵空间
fanfei369
2011-05-02
fanfei369
采纳数:2 获赞数:0 LV2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其实我们浏览网页的时候,都是先把网页下载到自己电脑里然后查看的,下载保存的位置都在系统目录下,这些文件就是浏览缓存。在DOS里面输入set,可以查看系统默认的缓存位置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1-04-30
展开全部
你浏览的网站记录,还有一些网站的用户名和密码 你设置一下,关闭浏览器是自动删除ie缓存。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smooth504
2011-04-30
smooth504
采纳数:1 获赞数:1 LV2
擅长:电脑/网络 资源共享 互联网 操作系统/系统故障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你浏览网页时候网页的痕迹,图片,用户名密码 等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1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