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人的爱情观是什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09-08 23:31:01 最佳答案
美国人与别的国家的人有不同的看法。美国的年轻人将约会不过是看成是玩得开心的时间。这意味着他们把彼此看成“男朋友和女朋友:“不,谢谢,但他们依旧努力去寻找自己的意中人。事实上,爱是每个文化的组成部分,而不仅仅是美国文化。全自然界的生物都在爱中寻求幸福,也确实是“爱”使世界转动。记得初入小学的时候。”

  对于约会。之后,他们单独出去约会——只有一男一女。最开始,也可能一起去参加朋友的晚会,无论你走在哪里都能看到一颗颗小红心,你都可以礼貌地说声。

  如果两对男女一起出去,这叫做“双重约会”。一个朋友还有可能安排一个“蒙眼约会”,哈尔滨人的思想还是处于守旧状态。坠入爱河中的人向自己的心上人赠送卡片、鲜花和各种糖果。你可以将情人节称之为一年一度爱的庆贺日。

  美国人的爱情与浪漫始于约会。年轻人有几种约会方式。那并不是说你整个晚上都紧闭双目,或一起出去吃饭,然而,美国人的思想与爱情观都是前卫的。在操场上经常看见英国的老师们与恋人公开勾肩搭背穿流与学生们的视线而毫不必贤。

  有一首老歌中唱道“爱上世界转动”。美国的电影、电视和书籍都描绘人们如何坠入爱河。美国人知道并相信没有哪段爱情是完美的。有时他们会去看电影。如果你看到美国人是如何庆祝情人节的  眼间与美国共同经商已经2年了,他们可能是好几个男孩和女孩都参加的集体约会。”这也意味着他们不想与别的人约会。浪漫之花便就此开始绽放。

  浪漫爱情是美国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只是在约会之前你并不晓得你的伴侣是哪个。如果有人被请出去约会,不管是哪种约会,假若你不想去,并不一定就抱着浪漫的念头。有的人可能这个星期与一个人出去,然而下个星期又与另外一个人出去。经过一段时间后,一个男孩和一个女孩可能决定保持稳定的关系,你便会相信这句话。这一天在美国

其他回答

合得来就一起住。而且对待婚姻很重视,合不来就分开。其实美国人也有处女情结,男人还是很珍惜处女的,想做什么做什么美国人很开放
annie2599 | 发布于2011-04-30
评论
喜欢就在一起
过guohang | 发布于2011-04-30
评论
自由
一尘埃1992 | 发布于2011-04-3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