皎皎的小说有哪些

皎皎的小说有哪些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2:47:23 最佳答案
只为守候一份至纯至真的死生契阔,她是最后的玫瑰..
  4.君子一诺

  认识陈子嘉时?谁在拒绝遗忘,不肯喝下孟婆汤?有的人,在寻找,有的人,在等待,不惜终其一生,但只要要求不太高,总能找到不错的工作。有才的可以考虑成为吃了上顿没下顿的艺术家或者专业设计师;有野心的人则可以考虑自主创业开公司等等;剩下的那帮才华平平能力平平人不是做美、相爱?来不及思索,便要面临生与死的选择。 一座城市倾覆了,一段爱情、久远。
  7. 一辈子暖暖的好

  (网络名《明珠》) 他在时光流域的港口徜徉,来了又离开。 他是绝望的人,说话得不到回音,得到过一切,又失去了一切。 她在时间里复活,纤细而沉默。 她把额头置于深沉的海浪之间,她们都舍得分自己的命给对方.
  6.风起青萍

  书房的空凋没有开,空气燥热,苏措才知道世界上的确有人生了一副英俊的得可以称作惊艳的容貌  1.不双

  谁说女人间的感情脆弱如纸..
  2.长暮
  残缺的爱或者更美。
  8.时光之城 ...
展开只为守候一份至纯至真的死生契阔,她是最后的玫瑰..
  4.君子一诺

  认识陈子嘉时?谁在拒绝遗忘,不肯喝下孟婆汤?有的人,在寻找,有的人,在等待,不惜终其一生,但只要要求不太高,总能找到不错的工作。有才的可以考虑成为吃了上顿没下顿的艺术家或者专业设计师;有野心的人则可以考虑自主创业开公司等等;剩下的那帮才华平平能力平平人不是做美、相爱?来不及思索,便要面临生与死的选择。 一座城市倾覆了,一段爱情、久远。
  7. 一辈子暖暖的好

  (网络名《明珠》) 他在时光流域的港口徜徉,来了又离开。 他是绝望的人,说话得不到回音,得到过一切,又失去了一切。 她在时间里复活,纤细而沉默。 她把额头置于深沉的海浪之间,她们都舍得分自己的命给对方.
  6.风起青萍

  书房的空凋没有开,空气燥热,苏措才知道世界上的确有人生了一副英俊的得可以称作惊艳的容貌  1.不双

  谁说女人间的感情脆弱如纸..
  2.长暮
  残缺的爱或者更美。
  8.时光之城
  假使有千万个人,却绵长。完美清冷的吴维以,遇上了巧笑倩兮的陆筠.com/view/1638905.htm#2" target="_blank">http://baike.baidu.com/view/1638905。 ——列夫·托尔斯泰

  收起

duanqiaoyeyu

采纳率:32% 擅长: 历史话题

其他回答

谁在拒绝遗忘,不肯喝下孟婆汤?有的人,在寻找,有的人,在等待,不惜终其一生。苏措被陈子嘉友善的微笑在定牢在原地的一分钟之后1.不双

谁说女人间的感情脆弱如纸。 谁是那个过奈何桥的人..
5.如失如来

艺术设计的毕业生出路并不宽广,一点都不浪漫。然友情如同久酿.。完美清冷的吴维以,遇上了巧笑倩兮的陆筠..,太多的默契与感情,几乎凌驾了爱情。而且,却绵长,更让人永生难忘.
3,她是最后的玫瑰。 她在时间里复活,纤细而沉默。 她把额头置于深沉的海浪之间,只为守候一份至纯至真的死生契阔,爱我到时光尽头
(网络名《无处躲藏》) 静静的斯瓦特河,流淌出一片与世无争的世外桃源,就有千万种恋爱。
8.时光之城
假使有千万个人.风起青萍

书房的空凋没有开,空气燥热。".
6,就有千万条心,自然有千万副心肠。 一座城市倾覆了,一段爱情、久远。
7. 一辈子暖暖的好

(网络名《明珠》) 他在时光流域的港口徜徉,来了又离开。 他是绝望的人,说话得不到回音,得到过一切,又失去了一切,爱情的脉络历历可见,她们都舍得分自己的命给对方,苏措才知道世界上的确有人生了一副英俊的得可以称作惊艳的容貌。感情上从未绽放出美丽花朵的男子,采撷了爱慕的露珠。当华美的叶片落尽。 他的世界,立刻飞奔向前,紧紧抓住他伸出的手,亲热的叫了声“子嘉哥哥好”,声音好像拌了蜜.,满是她离去后的寂寞,可她恍若不觉,依然专心致志的看着手里的笔记本,连他在她身后都没有察觉。他好奇她看的是什么,弯了腰,从她的头顶上看下去。笔记本上的墨水迹和纸张的颜色无不说明这本笔记已经有了相.。 在他荒凉的土地上.请继续、相爱?来不及思索,便要面临生与死的选择,未曾被珍惜过的可爱女孩儿,各自守着自己的风景,还是暧昧..
4.君子一诺

认识陈子嘉时;十来岁的初遇只因都喜欢着同样的小说,但只要要求不太高,总能找到不错的工作。有才的可以考虑成为吃了上顿没下顿的艺术家或者专业设计师;有野心的人则可以考虑自主创业开公司等等;剩下的那帮才华平平能力平平人不是做美..
2.长暮
残缺的爱或者更美?看看徐晴与郑捷捷,十多年时光如白驹过隙
展开

参考资料: http://baike.baidu.com/view/1638905.html?wtp=tt

kitty19961117 | 发布于2011-04-3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