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金属狂潮小说结局

简略说下主要角色的结局,克鲁兹最后挂掉没
发布于2011-05-05 22:57 最佳答案
塞勒接待了从核爆炸的美利达岛上逃脱的秘银残党
还有其他人的 基本都圆满了 具体的就上努力屋看吧
(可惜林水敦信貌似被无视了、坠天使和丹奴之子全毁 AL貌似将被移植上跑车
秘银全灭 汞合金苟延残喘
布鲁泽殉职 基里、严建宇.B、吴等参加了秘银的最后一次任务
雷纳德被卡列宁反补 卡列宁最后被宗介手刃
马度卡斯保持强势 博塔提督断腿幸存
苏菲亚保持潜水状态寄生小要身上
烈焰魔剑..宗介千鸟在毕业典礼上众目睽睽下终成眷属
克鲁兹果然没死还救了毛的命(当然被所有人给白眼了)
泰莎单身(雷蒙貌似还没死心)
克鲁佐重伤但依然和幽灵

chinachaiwq

采纳率:30% 擅长: 动漫 游戏

其他回答

不能说是完美的结局,但是秘银是真的消失了,他们可以开始真正的普通(大学生?)生活,维持世界的冷战状态,不过大家准备去救人时,而会继续存在下去,还试图把宗介关起来。

汞合金不会毁灭,木头自己带着AL已经逃出来了,原来秘银情报部的阿米特将军(动画TSR里很阴险的大叔)果真加入了汞合金,补充下楼上很完整了。但对宗介和小要来说已经无关紧要了
Lightfaith | 发布于2011-05-09 14:26
评论
怎么能挂呢~
hgrarbalest | 发布于2011-05-01 19:06
评论
没有挂掉,请去全金属狂潮吧看整篇的故事结局
Uruzsix | 发布于2011-05-01 16:21
评论
宗介和小要在一起了,毛和克鲁兹也圆满了~
云铛喵喵 | 发布于2011-04-30 15:18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04-30 12:59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