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se who 的用法 求教 5

______leave the room last ought to make sure that the windows are closed.
为什么前面要填those who
请回答的详细些 ,帮我区分下those who ,who ,whoever
万分感谢!!!!!
44wdy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04-29 最佳答案
those who  和who 没什么大区别啊  只要把those和who 分开来看就行了
主要是这个句子没有主语 those是用来充当主语的
然后后面的who引导的就和普通的从句一样。

而whoever 是可以作主语的 中文意思是“无论任何人”把它放到句中说得通就行了
whoever应看做单数 这里后面有leave 所以不行

chiakaku

采纳率:40% 来自团队:大科学 擅长: 外语学习

其他回答

Those (who leave the room last) ought to make sure that the windows are closed.
括号里是以who 引导的定语从句,对those做修饰。
若只填who的话,这句没有主语。
whoever 相当于anyone,no matter who,在last后加个主语she or he 就可选了
冰沁心茗 | 发布于2011-04-29
评论
those是主语,那些人,who是those的定语从句,那些最后离开离间的人
追问
那those who ,who ,whoever它们有什么区别呢
追答
those who 就是题中的情况
who 谁,用于问句,或引导从句:Do you know who that man is?
whoever 无论谁,任何人
Whoever you are, you have a right to learn.
不论你是何许人,都有学习的权利。
如茶066 | 发布于2011-04-2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