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油鸡如何做?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04-29 21:25 最佳答案
麻油鸡:

原料:

鸡腿、花椒粉、辣椒粉、红油、盐、蒜泥、姜泥、葱碎抽、糖、胡萝卜丝、香菜、香油、芝麻、花



1、两鸡腿放煮30关火泡热汤焖凉;

2、放花椒粉、辣椒粉、热油浇红油我家吃辣椒太差我没放哈拉哈拉

3、红油碗加入盐、蒜泥、姜泥、葱碎抽、糖;

4、胡萝卜丝用水焯熟捞跟鸡肉、香菜拌调料都放点香油、芝麻、花碎ok!

灯火灯光璀璨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找百科全说视频
六月雪0412 | 发布于2011-04-29 22:55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