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蛙的生命周期

青蛙命周期少?
新忠玩HF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7 10:44:01 最佳答案
1. 发育 殖 死亡 

2.繁殖 命运

3. 形态 完全变态发育

4.受精卵 若虫

青蛙,寿命5左右,工养殖13左右.各种青蛙寿命各短.说,体型越寿命越.牛蛙16

右手の依恋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白痴蛙—受精卵—蝌蚪—幼蛙—蛙—死亡
756141462 | 发布于2012-04-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