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人学中文的人多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5-10 最佳答案
而且中国经济也不是想大家以为的那样吸引人,中国经济大半都是内需。国人一样都有自己吹捧自己的习惯,毕竟中文既不是世界性通用语言,也不是地区性强势语言,像银行、建筑、运输等行业根本就没有外国公司能进的来,喜欢在报纸媒体上弄些什么外国人学习中文热的文章绝对不是大家想像的那么多,人家也没这个需求和必要去学中文,满足一下自己的虚荣心。我在国外也认识几个韩国人,向他们求证过,学习中文的人廖廖无几

wgx82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最近随着中国经济的发展壮大,韩国人越来越多的学习汉语,但更多的是学习汉字,应为韩文本来就由相对应的汉字,所以学起来比叫方便,韩国也因此放松了汉字的使用范围
xzacdyx | 发布于2007-05-09
评论
的确不少,真的,我的一个同学(女的)现在就在韩国教中文
colory517 | 发布于2007-05-10
评论
韩文与日文都起源于中文,但在历史发展的过程中逐渐发展成为独立语言,但仍然没有脱离中文语系。在韩国,学习汉语言文学备受推崇。韩国人认为中国的传统经典,可以培养仁义礼智信的品质,所以学习汉学要比中国人还要严肃。也是一件荣耀的事。因此,韩国人学习中文的比较多。相对于西方国家来说较多
不啃大饼 | 发布于2007-05-09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