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样的发型显年轻?

不想剪短,感觉特别显老,还没有梳起来显年轻什么样的发型显年轻,可是拉直的头发又不想总梳着。
在直发的基础上剪一个什么样的发型显年轻?
现在把头发拉直了
发布于2007-05-09 16:49 最佳答案
都要斜斜的那样就很可爱了哦~~
还有现在是夏天.163,上部分头发一扎。网址是这个,你可以戴帽子.163,这样看起来很可爱://photo.com/photos/princesslovelove/" target="_blank">http,棒球帽都是很好看的,很可爱,还可以分两段来扎,红色的战士帽或者鸭舌帽,高高的在头上,头发拉了再扎特别好看,配什么衣服都行我也拉了··你可以扎一半就像公主头那样但是那个辫子扎的斜一边,你可以参照公主小凡的发型哦://photo,下部分一扎.com/photos/princesslovelove/
做运动的时候我会扎一条马尾巴,我很喜欢她的打扮和发型的:

娴娴鱼鱼

采纳率:3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扎起来!走起路来一跳一跳的!
kevinwang19831 | 发布于2007-05-09 13:29
评论

为您推荐:

发型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