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婷婷,七仙女成员,不知道她现在还有没有唱歌。告诉我多一点资料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29 最佳答案
记得当初公司好像是闹翻了7仙女才解散的,
可是现在只有妮妮还在唱歌,
妮妮加入Mgirl继续唱了,
婷婷不清楚,完全没消息了,
可能都嫁人了。哈哈,
当时只留住了婷婷和妮妮

歪歪蛋—蛋歪歪

采纳率:1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做保险书记,婷婷完全没有了任何消息,妮妮在大马各大唱片公司来回的跑。不过她退出歌坛是肯定的了。听说她在上海。妮妮和婷婷最后一次的合作是99年在丽声推出的贺岁专辑。自那以后婷婷可以确定的是她已于1998年退出歌坛了,据我分析看:七仙女当初签约的创艺应该准确的说是1998年清盘的。自那后,婷婷退出歌坛
童年叮叮当 | 发布于2012-09-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