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之人突击小队他们都说有日本。我怎么找不到啊

发布于2011-04-29 13:13 最佳答案
分别为美国?我的是1.81、英联邦,或者你下载的不是突击小队有5大主线、德国。不知道你下载的是什么版本的、日本、苏联.1
追问
我的只有美国、德国、英联邦、苏联4大线而已

望鸟的鱼

采纳率:59% 擅长: 游戏 电脑/网络

其他回答


第一个就是美军任务。
如果你想都解开的话。当然还是一关关玩的爽啊,德军的会解开,也就是第一次游戏只有那一个任务可玩.游侠等论坛能找到,之后是苏联,当你打完美军的四个关卡,就去找通关补丁啦.,德军完了之后是英军,最后是日本单人任务有五个任务
lynnelei | 发布于2011-05-04 17:54
评论
你下的是盗版的到百度上打战争之人突击小队第一个就是迅雷下载
86155886 | 发布于2012-07-18 18:26
评论
你下载的是试玩版本吧?每个国家只有1个战役
白银之手的光辉 | 发布于2011-04-29 23:3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