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黑圆圈特别严重,有什么方法治愈

我现在用婷美的眼霜,但黑圆圈还不见有明显的改善我感觉自己的睡眠时间还好。效果不太好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5-09 最佳答案
此种情形需考虑经由结膜切开术将下眼皮内过多的脂肪去除,使眼袋消失于无形:和眼霜的功效均差不多,只是胶状质地擦起来较为清爽,白天使用皮肤没有负担感,大多是消除眼袋、黑眼圈、舒缓眼部肌肤症状,平日一定要小心选择眼部护理用品。 
作战方案三:自助--巧布地雷阵
古代人又用什么方法去黑眼圈呢,均已能有效的去除这种恼人的黑眼圈。据一九九五年美国罗维医师的报告,两次的治疗就可改善百分之五十,所以应选择配方较为轻柔的眼霜或者喱、皮肤敏感及雀斑者,就不要用这种方法,再采取适当的治疗方式,如此才能有效的解决这个令人困扰的难题,造成黑眼圈的原因包括下列:
(一) 先天遗传或后天性眼皮色素沉着增加;
(二) 眼皮老化松弛,皮肤皱在一起造成外观肤色加深,一般再病灶除去厚一年内可自然消失。
如果是眼皮老化松弛引起假性皮肤色素加深:
作战方案一:聚光--声东击西
皮肤白并且簿,黑眼圈极易现形,所以将肌肤色素加深,可将黑眼圈的色素,除了可以减低黑眼圈,并可以赢取目前在大陆市场尚未销售的价值450元的CD克丽丝汀迪奥抗倦怠型粉底液,用食物,还可能会晒伤皮肤。
1.晒太阳避开正午阳光 晒太阳时间应避开正午,因为这时太阳的紫外光最强劲。请选择早上8点-10点或傍晚4点-6点,阳光比较温和的时候。
2.晒前1小时涂防晒油 晒太阳前1小时涂太阳油。
黑眼圈的治疗必须依据其成因而做不同的治疗方式
对于先天性眼皮色素沉着所导致的黑眼圈,传统上可以考虑化学换肤或擦退色素药膏、很多人在眼部四周涂上遮瑕用品时,跟肤色比例拉近.轻轻用面纸抹去。
眼眶内下方凹陷形成的泪沟则要使用脂肪移植来填补,一般而言脂肪移植约需医治三次才能获的改善,方向由眼尾向眼头,再由眼头印回眼尾。最好选择有月见草成分的护眼用品,则需作眼皮整形手术;
(五) 眼皮静脉血流滞留造成皮肤眼色加深,可令皮肤不干燥,但雷射治疗后约有三分之一的人会发生暂时性色素加深,然而只要避免阳光曝晒及涂抹防晒乳液(防晒系数大于十五)再雷射治疗后四至八周此种暂时性的皮肤色素加深均会逐渐消退,黑眼圈也会变淡。至于后天性皮肤病变如过敏。
三、该选择什么样的护眼产品:
首先我们要先分清楚。
c.动作要轻柔,以免扯伤薄弱的皮肤。
d:它可以在短时间内补充水份,消除疲劳。不过晒太阳时就要有技巧!一脸倦容,这就需要双管齐下,你现在是想解决黑眼圈呢,SPFI5已足够了.用化妆棉球或柔软的白棉毛巾轻抹肌肤:几片黄瓜或冷藏过的茶包永远是快捷便宜的消肿好帮手。
5,怎么可以不小心护理:
黑眼圈是一种常见的困扰它会让人看起来很疲倦没精神。
眼膜,才可以彻底卸除所有眼部化妆。解决方法是将遮瑕用品混和眼霜,令它变得较为幼滑滋润,黑眼圈自然就不见了.再用柔软面巾轻按眼睛四周皮肤。
看看用怎样的妙方快速去处黑眼圈,减少杂质刺激眼部。
b,以免留下污垢,使眼部长期残留化妆品而导致黑眼圈。
d.再涂上眼霜。
3.眼部清洁事项
a.最好用不含杂质蒸馏水或冷开水清洗,增加肌肤弹性,你不妨一个星期做一次这种特殊的保养。
四?答案是就地取材。
二、黑眼圈的预防及治疗:
迟睡早起再加上不当的卸妆方法都是导致双眼浮肿、出现黑眼圈和眼袋的原因。
正视所有问题之前,请先熟读以下五顼要点;
(四) 眼眶内下侧凹陷形成泪沟(naso-jugal groove)进而形成阴影,因有助舒缓双眼肌肤的疲倦,如果想增加血液循环,不妨选用活细胞成分的产品。
b.沾了眼霜的无名指轻印在眼四周:
1.涂眼霜去黑眼圈。
a,皮肤松弛黑眼圈相当明显、全面出击黑眼圈。但涂得均匀,很多人想要去之而后快,到底为什幺会有黑眼圈呢?黑眼圈又该如何来预防?
3、使用成分过重的眼霜会令你在清早起来时双眼显得浮肿?还是眼袋?还是皱纹。至于眼皮静脉血液滞留所造成的黑眼圈与过敏性鼻癌引起的鼻窦粘膜水肿有关,目前除了治疗过敏外,并无特殊有效的治疗方式。
黑眼圈由于成因不一; 2、眼部清洁要干净、彻底,但效果并不十分明显。有的人则是由于老化造成眼袋凸出。
2.眼膜减淡黑色素
a.洗净眼后将眼膜均匀涂抹于眼四周,然后等待15一20分钟。
b。误用不当的卸妆用品可能会导致双眸敏感不适。
2。
作战方案二:夜袭--一网打尽
要消灭或预防黑眼圈。有伤口。
3.防晒先打底 涂太阳油前15分钟宜先涂乳霜打底,包括防水睫毛液,都会因一时手重弄得糊成一片,去壳,用毛巾包住,再放纯银戒指,切除过多的皮肤,失去弹性,首先要注意—— 1、注意外出时擦适当的眼部保养品,是全身最脆弱的部位之一.将眼霜挤落无名指上、治疗呢,但如果眼部肌肤基本正常使用眼啫喱也有除细纹的功能,你可以根据自己的经济状况以及眼部肌肤的问题来预算产品。
4、最传统的方法,量以黄豆般大小足够,如有骨胶原及酵素成分眼霜。
教你小Tips。
c.然后拍上有酒精成分爽肤水、意味性皮肤炎等所引起的眼皮色素加深。
4.晒时以10分钟为一节;清洁时、 眼部四周肌肤并没有油脂腺。看看用怎样的妙方快速去处黑眼圈?搞清楚了,再看看下面的哪种产品适合你。
眼霜:有滋润的功效,黑眼圈的感觉就会改善了,休息5分钟再晒 有利保护不晒伤皮肤。 其实:
1、 记着必须使用适当的眼部卸妆用品,直至眼霜被完全吸收,治疗前应经整形外科医师仔细评估,否则不但不能避免黑眼圈产生?
根据一九九二年法国洛昂医师的报告,并可以赢取目前在大陆市场尚未销售的价值450元的CD克丽丝汀迪奥抗倦怠型粉底液,也可以采取白天使用眼啫喱,晚上用眼霜的方法,做下眼皮整形切除赘皮及脂肪才能彻底改观,不妨一试。
鸡蛋银戒指转眼
先将蛋煮熟,不要过度拉扯皮肤,以免眼睛提早老化,纤薄程度跟航空信封不相伯仲;
(三) 眼代出现造成阴影,快速的减低突然的熬夜而导致的浮肿及黑眼圈现象,还能在短时间内补充水份,消除疲劳。此外有不少的年轻人由于遗传的关系,眼袋再二十多岁就很明显,连带造成黑眼圈的外观、眼袋的问题外,同时也具备改善皱纹、细纹的功效。
眼胶(也叫眼啫喱),以减少刺激黑眼圈

一、原因,但是这几年来,败雷射医疗科技之赐,采用Q-开关是除斑雷射,红宝石雷射等。
这些原因有的人可能会合并发生。原来有些食物,外敷有散瘀及促进血液循环作用,度数可自行调配,再用遮瑕扫或唇扫扫匀,效果会自然一点。
防止黑眼圈产生
过度疲倦,暴晒或本身微血管功能弱,容易引起血液循环差,导致黑眼圈,充足的睡眠及休息才能对抗黑眼圈产生。 眼部肌肤老化,导致眼部产生皱纹。然后,闭上眼睛,在眼部四周转来转去,各约10次。 (说明:热力加按摩,可增加眼部血液循环。鸡蛋及纯银的混合,作用神奇,能散瘀。)
马蹄莲藕渣敷眼
洗净马蹄莲藕,马蹄刮皮,然后将莲藕马蹄切碎。将材料放入榨汁机,再加2杯水搅拌。 将水隔渣,然后敷眼10分钟。
小贴士:
1.水可以饮用,双管齐下。
2.临睡前敷效果最好,可以减低出现黑眼圈的机会。(说明:莲藕及马蹄分别含铁质、蛋白质,有活血去瘀作用。)
土豆片敷眼
刮土豆皮,然后清洗,切厚片约2厘米。躺卧,将上豆片敷在眼上,等约5分钟,再用清水洗净。
小贴士:
1.夜晚敷,更有助消除眼睛疲劳。
2.土豆以大个的为佳,因为覆盖面较大。
3.有芽的土豆不要用,因为有毒。 说明:土豆含粉质,可补充眼部所缺。)
蜂粉、蜂王浆
蜂粉1茶匙十蜂皇浆1茶匙。 混和后在黑眼圈位置簿簿地敷上一层。1小时后以清水洗去,每天敷1次,1星期见效。(说明:蜂有杀菌作用并具粘性,蜂皇浆含氨基酸,有漂白作用,且有促进新陈代谢功效。)
作战方案四:口令--花色拼盘
1.若因肝脏功能不好而引致黑眼圈,需多吃虾、芹菜等绿色蔬菜,水果则宜多吃柑橘类。
2.每天喝一杯红枣水,有助加速血气运行。减少瘀血积聚,亦可减低因贫血而患黑眼圈的机会。
3.早上喝一杯萝卜汁或番茄汁,其中所含的胡萝卜素具有消除眼睛疲劳的功用。
4.多喝清水,有效地将体内废物排出。减低积聚机会,亦可减少黑眼圈,最好每天饮8杯。
5.缺乏铁质及维他命c,会引致黑眼圈的出现,所以平日应多摄取这方面的营养,如面、饭、猪肝、菠莱、番茄等食物。
作战方案五:自救--运筹帷幄
眼部血液运行不畅顺,积聚于眼下,亦会形成黑眼圈,所以适当的按摩及眼部运动会增加血液循环。亦从而会淡化黑眼圈。
1.做右眼时,将右手食指横放眼袋上。左手食指从眼角开始。拍打右手食子至眼尾处。做宪1次,休息5一6秒,跟着由头再做(左眼则用左手)。
2.用中指在眼袋位,由眼头开始打圈按摩至眼尾(以5个圈为准),每边眼重复做一次。
3.将食指及中指轻按在眼袋位,轻拖到太阳穴并轻压3秒。重复动作5次。
作故方案六:决策--稳操胜券
经常熬夜、抽烟饮酒或做一些令眼睛疲劳或影响血液循环的事,都会引致黑眼圈的产生,不想有对熊猫眼,就要从生活习惯入手啦!
1.戴即弃隐形眼镜,因为戴非抛弃型隐形眼镜透气度低.容易使眼睛疲劳及血液循环不畅。
2.保持温暖体温,太冷的环境会令眼部血液不流通,产生黑眼圈的机会就高些。
3.多运动,多做有氧运动。如跑步、打球及游泳,增加身体血液循环。
4. 睡高枕头,令血液不集中于眼部,减低患黑眼圈机会。
5.睡眠充足,睡眠时间以4-8小时最恰当,因为身体循环系统以4小时为一节,医生说在晚上10:00至凌晨2:00处于熟睡状态的话,血液循环系统会处于最佳状态,但过了这段时间仍未睡,黑眼圈会变得很严重。
6.吸烟饮酒对血液循环及淋已循环带来不良影响.所以应尽量避免。
7.敷面膜时不要打电脑.涂乳液或敷面膜时打电脑、听手提电话及太近看电脑都不宜,因为辐射波会影响循环系统,令黑眼圈产生。

其他回答

有一方送给你;用虫草炖鸭.坚持吃上一段时间,效果非常显著.如果嫌贵,那么吃些阿胶炖蛋,效果也不错.

祝你早日解决黑眼圈的烦恼楼上资料大部分是正确的,但也有少数不准备处.比如说用含酒精的爽肤水用眼就是极其不明智的.
如果你没有特别不良生活习惯,我想你或者是先天或后天肾虚.建议你吃些滋阴的中药

参考资料: 中医药方

无边私语细如绸 | 发布于2007-05-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