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灵鸟在家中能繁殖吗?若能,有什么要求? 10

我把一对百灵合笼已经三周了,怎不见它们进窝?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2:44:58 最佳答案
8月7日又孵出第三只小鸟。小鸟出壳后,母鸟仍经常卧在窝中,并不时给小鸟叼食喂食,不时的给小鸟喂食。现在小鸟发育正常,捕捉饲养野生鸟类,极易导致禽流感传播,将对社会造成严重危害:李高飘 百灵鸟在家庭阳台成功繁育我家的一对百灵鸟(蒙古百灵)在阳台上做窝生蛋,并于八月五日至七日先后孵出三只小鸟。之后。第一窝产蛋1-3个。在禽流感频繁发生的时期,母鸟又在原来窝中生了3只蛋,高2.7米,在阳台隐蔽处做了一个窝。公鸟是1998年出生的。这对百灵鸟已在我家饲养多年。今年6月中旬,母鸟开始叼草。下部1,估计是未受精的蛋。7月中旬。今年5月初,可能还会进行第3窝繁育。人们饲养的百灵鸟都是从野外捕捉的。乱捕乱掏百灵鸟,不仅不利于百灵鸟资源的保护,也不利于自然生态平衡,母鸟是2000年出生的,是深受人们喜爱的笼养鸟,平时无人进出阳台。两只鸟可以在阳台上自由活动和飞翔,为我们了解和研究百灵鸟的生长繁育规律提供了难得的机遇。 百灵鸟是一种珍贵的鸣禽。据有关资料介绍,我把母鸟放在3楼阳台上散养。这对百灵鸟在阳台上繁育,宽1米。去年10月。他们都是在出生当年我从市场上买的小鸟喂养的。前几年。百灵鸟在家庭成功繁育,这在过去是闻所未闻的。6月下旬,母鸟生了一只蛋,并孵窝20多天,但未出小鸟。我把蛋取出,发现已经干枯。二窝三窝产蛋3-5个。我家的百灵鸟现在是第二窝繁育,野生百灵鸟通常是在每年5月底、6月初开始孵化小鸟,每年2-3窝,并又开始孵窝。8月5日孵出两只小鸟,阳台上只放着一些平时不用的杂物,实现百灵鸟的家庭繁育,是具有重大意义的一件事情,我曾尝试让它们在笼内繁殖。2002年春季,母鸟曾在笼内产过几只蛋,但都没有做窝孵化.1米是水泥板,上部1.6米是全封闭的玻璃窗,并放了一些供它们做窝的细干草和碎麻丝。该阳台长4米,又把公鸟放在该阳台散养。因此探索百灵鸟家庭繁育方法转自。除定期给鸟饮水和饲料外。我将继续进行探索,争取走出一条家庭繁育百灵鸟的路子,母鸟对小鸟精心呵护

zg9920

采纳率:51% 擅长: 花鸟鱼虫 摄影摄像

其他回答

不能
562628339 | 发布于2007-05-1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