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用java session实现“关闭浏览器 则自动清session”的功能 10

应该如何编写代码?代码加在什么位置?请高人指点!要具体点哦
推荐于2016-02-03 01:09:03 最佳答案
这个是不需要进行处理的。
解释:session的存活时间是会话期间,也就是说在关闭浏览器过程中会自动销毁,也就是说不需要手动清除的。

其他回答

session 是会话期。。只有浏览器开着且在最大会话期间内setMaxInactiveInterval() 才存在
手动关闭是invalidate()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amberlike3 | 推荐于2016-07-01 18:59:06
评论
晕,不是自动会把SESSION清空的?
tiancaihz | 发布于2007-05-09 00:30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