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走,走走走 我们小手拉小手 走,走,走走走 一同去郊游 白云悠悠 阳光柔柔什么歌

我们小手拉小手。白云悠悠阳光柔柔,一同去郊游,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走
发布于2011-04-28 20:12 最佳答案
是的,叫《去郊游》

家庭到了

采纳率:55% 擅长: 学习帮助

其他回答

郊游》。找庾澄庆
广中医小廖 | 发布于2012-05-08 09:57
评论
QQ音乐里有这首歌,那里的名字叫《郊游》--群星,是一个小男孩唱的,我小的时候听的是磁带的那种,记得是好多小朋友一起唱的,印象里特别好听,找不到和那一样的了,对付听吧~~
追问
哦我找找
zangchao3344 | 发布于2012-04-09 13:27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