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腾讯公司企业理念、logo、广告语、口号之类的 10

急用!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2:44:34 最佳答案
tencent.shtml" target="_blank">http.com/images/logo.qq.com/www/images/yuandan/logo.gif" target="_blank">http://mat1企业文化(理念)
http://www.tencent.tencent.com/cultur/culture.shtml

QQ logo
http://www.tencent.com/produc/product.qq.com/www/images/yuandan/logo.gif

腾讯公司logo

其他回答

那你要去腾讯网站看看才行呀!或打腾讯客服电话问问
yrhyh_2008 | 发布于2007-05-09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