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法定假期

!!!!!!!急求2011年9月至2012年6月的国家法定公共假期!!!!!!!!!!!!!!!!!!!!!!谢谢!!!!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6-03-16 01:21:08 最佳答案
  国家法定假期包括:
  1、元旦,放假1天(每年1月1日)。
  2、春节,放假3天(正月初一、初二、初三)。
  3、清明节,放假1天(农历清明当日)。
  4、劳动节,放假1天(5月1日)。
  5、端午节,放假1天(农历端午当日)。
  6、中秋节,放假1天(农历中秋当日)。
  7、国庆节,放假3天(10月1日、2日、3日)。

  法定节假日是指根据各国、各民族的风俗习惯或纪念要求,由国家法律统一规定的用以进行庆祝及度假的休息时间。法定节假日制度是国家政治、经济、文化制度的重要反映,涉及经济社会的多个方面,涉及广大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法定节假日的休假安排,为居民出行、购物和休闲提供了时间上的便利,为拉动内需、促进经济增长做出了积极贡献。

张梦洁 | 学生 向TA咨询

擅长: 生活

其他回答

中秋节 一天
2011年10月1、2、3日2011年9月12日,春节 三天
20102年4月4日 清明节 一天
2012年5月1日 劳动节 一天
2012年6月23日,端午节 一天,元旦 一天
2012年1月22、23、24日,国庆节 三天
2012年1月1日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gxqlily | 发布于2011-04-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