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房间风水布置如何?

我房子的方位是东南方向的,房子的格局进门的右手边是厨房,左手边是饭厅,饭厅再望前走是客厅,客厅外面有个大的阳台,客厅的左边是电视墙,右边是沙发墙,在饭厅与客厅之间有个过道,过道的正前方是卫生间,过道的两边是卧室,主卧里面有个大的飘窗,上午会... 展开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29 最佳答案
乱了..
不过入伙时间确为不好.子日却用午时.把坐向测量精确.用指南针测量是多少度数...发个平面图上来吧..你不知子午相冲吗?
贵若是子山午向的话

园墨

采纳率:27% 擅长: 起名/算命 星座/运势

其他回答

发户型图啊
qq1500080075 | 发布于2011-04-28
评论
应该不关这个的事吧
nm62xemfo | 发布于2011-04-29
评论
画个图吧
dl18sy | 发布于2011-05-03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