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3emu ver 0.0.0.2 !!!是什么东西?难道PS3模拟器在国外已经出了?会有破解的一天吗? 5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04-28 最佳答案
PS3模拟器!估计四核的电脑能够流畅,目前程度只能模拟自制游戏,没有任何实际意义。

lyxishu

采纳率:37% 来自团队:ps3小菜团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0.0,是ps3模拟器..是的,当版本号到1.0.0.0时才基本算完美,要知道ps2模拟器到现在版本也才0,不过你看版本号是0.97还没到1.00,前路漫漫啊.2
Sora_no_kiseki | 发布于2011-04-28
评论
出模拟器 跟 完美模拟运行是两嘛事
追问
那是不是有希望了?
追答
至少1年内 是不可能有
追问
那肯定是快了!我听说PS3权限已破解了是吗
wjwjwthwjg | 发布于2011-04-28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